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3:05: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老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玩的很開心啊!!
回家收到一封Mail好訝異呀!
沒想到是牛寶貝想起了這裡!
我可是常常回來看的耶!
但是怎看都是那一天文章,心酸!

今天回來看文章居然通通不見了!?
原來是牛寶貝你刪除的唷!嚇死我咧,真的!
不過也好啦,新的開始!^+++^
只是很多圖片都是我沒有備擋的說!
要刪除也先跟我通知ㄧ下咩!=  =

對了對了!我顯示的這張圖就是小新啦!
他超厲害的喔!居然一口氣夾了9個娃娃!
而且是大小通吃耶!>////<
-o-;頭一次覺得認真夾娃娃的男人有魅力!
哈哈哈哈哈!女人就是女人!
真的是幾個娃娃就可以擺平啊!>///<

ˇ珊珊
 

台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