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7:57: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Sweet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7.10.星期日 

Sweety 嘉義大遠百 簽唱會

令 人 感 動 不 已    活 動 紀 實



今天早上9點多我就離開那可愛又寶貝的床鋪!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居然在那麼累的昨天夢到帥哥!

哈哈哈哈哈!好害羞喔!天啊!!? >///<

別問我帥哥是誰!我只能說不是我這5年內身邊的人!

哈哈,是我很以前很以前台北的鄰居朋友!(羞)

我也不知道怎會夢見他!哇哈哈哈哈~~(爽翻天)



噗噗!恢復正題啦!誰有興趣聽我的甜甜美夢啊!(呿~)

今天會早起主要為了甜美可愛、活潑大方、率真自然的Sweety!

所以9點多就起床準備會用到的裝備!(沒錯,我就是要上戰場)



Sweety來之前的瑣碎小事情就不詳述啦!直接說他們到場後的經過!



ST很準時的載2點出現!

言言真的好漂亮!喬喬超可愛!!!

其實ST我都很喜歡!並沒有分的很明白!

(但是我內心深處還是最愛喬喬啦~)

但不知道是老天爺作對咧?還是我沒追星命!

我喜歡誰,我想拍誰,我為了誰!

那我就一定不會如願以償!

是怎樣啊?這是我跑多場活動下來的感想欸!



追仁甫;總是把紹偉拍的最好!

追達倫;總是拍到他身邊的其他人!

追喬喬;我總是拍到美美的言言!



挖哩咧!現在是怎樣?

不過幸好我不會太計較這些啦!(算是認命了~)



ST首先唱了「愛的號碼牌」,接著唱「姐妹幫」。

他們還再現場教大家要一起合唱姐妹幫的某一小段!

真的好開心啦!好好玩喔!!(當歌迷最幸福~)

最後他們在簽名之前唱了「彩虹眼淚\」!!

我都快瘋了!好好聽喔!他們是唱現場喔!!讚!

而且,他們人真的好好喔!歌迷拍照的要求一定答應!

而且總是很和善的面對歌迷的問題!(完美~)

雖然有人說,那是因為他們還不夠走紅,才會這樣!

但我還是很欣賞他們,因為這樣的藝人實在不多!



上台簽名,他們還會很輕切的對你們聊聊天!

而且可以拍照咧?這是天大的福利!!

上台簽名的歌迷們也都很禮貌的把閃光切掉!

這應該是所謂的默契吧!歌手和歌迷間的小默契了!



感覺,追星是很快樂的!

尤其是看著自己喜歡的偶像對自己輕輕微笑!

那樣的滿足,是什麼也無法替代的!

那樣就足夠了!真的都值得了!

就算追星過程再累、再委屈!那也都過了!

只要一個真心的微笑,這樣在辛苦也都值得了!

歌迷要的不就是這樣嗎?!



今天跑ST的活動~

我又感覺到追星的感動~很快樂~

也許\過程和他人有些不愉快的摩差~

但大家看到心儀的偶像出現~

又馬上和樂融融的一起瘋狂一起叫~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再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不能吭\聲!

開心;不能表現出來!

生氣;不能發洩出來!

難過;不能透露出來!

疲憊;不能抱怨出來!




ˇ珊珊
 

台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