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0:57:1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熙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姊妹們去陽明山採”海芋”,那跟阿嬤老闆人超好
原本是7朵一百,跟阿嬤老闆”盧”一下後!變成8朵一百
阿嬤你人真是太好了
但是!因為必須穿那邊的雨鞋不然你根本不能採
想到那不知道有多少人穿過,老闆也不可能每天洗雨鞋,但是不穿又不行
千百個不願意下我還是穿了,還有點味道勒!!>”<
採完一脫下來
挖靠!我左腳的襪子竟然髒掉,我都快哭了~~
即使天氣再熱,我還是覺得超好玩…
回到樹林後,去書局買了”康熙來了”
我只能說,超好笑!! 接下來就由小妹我打幾篇上來給姐、珊欣賞吧!

(康=康永 熙=小S)

大炳篇

為什麼不是王子

康:你愛徐熙娣喔?
炳:當時拉!
康:是哪種愛?像鐘樓怪人一樣望著一個人那種,還是……
炳:(瞪大眼厥起嘴) 
   憑什麼一定要鐘樓怪人?

罵人經典

(熙娣講到大炳很會罵人,康永也是說他每次上節目都語出驚人)
炳:我罵過最得意的是,有一次一個官員在電視上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說同性戀亡國論,然後說他年輕時被同性戀追求過
康、熙:(很期待下一句)喔喔……
炳:(轉著眼珠連環砲罵)然後我很氣很悶,說什麼同性戀追求他?
  
我看只是愛盲協會的娘娘腔問他要不樣買筆吧!


看到不前為止我看到大炳那篇笑到死,這幾妥還會繼續打上來分享低!
今天就到此吧!

牛牛

台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