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9:57:1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

就聽見老媽在該說~Olivier有一點拉肚子,

趕緊帶他去附近診所看醫生,

等待叫號的時候,

Olivier拿著診所內的報紙看他喜歡的56,

結果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名婦女,

看到Olivier一直喊說~我的5566.....

那名婦女問我說~他喜歡5566喔?

我跟她點頭說是,

沒想到那位婦女說我們公司最近在做他們的片子ㄟ,

我懷疑的問他說~片子?可是他的原聲帶已經發行了阿,
(不曉得是不是演唱會VCD.....)

那名婦女回答我說~他沒有仔細看所以不知道是出啥,

但他很確定的是包裝內容是一個書型盒,

然後打開兩邊都各有一片片子,

他還說他一直都覺得56的東西很爛,

尤其是去年過年發的新年版,(有附年曆的那一款)

簡直是爛到不能在爛,而且他們做的時候也是折到快死,

他還接著問Olivier喜歡的是哪一個,

後來他知道是王仁甫之後,

說要拿他們公司海報或是其它東西給他,

他最後抄下我的手機要走時,

他跟我說過幾天東西拿過來診所寄放時,

會先打電話跟我說一聲........


老人1號 May

台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ˇ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