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0:40: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桃花的動情指數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事情換個角度去看,其實也沒那麼大不了了。


這一年半載,我變的很沒有得失心。

一個人無欲則剛,我是相信的。


打從我跟小廣東的一開始,我就是注定失敗的那方,因為是我要他,多過他要我。

即使我不停的在兩個方向間游移,腦海裡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大概每晚都上演一遍。

天使當然是推崇規則女郎那套,他不見得政治正確,但是他管用,這點所有女人都必須承認。

你用任何手段得到的男人,都比不上真心渴望妳而用心追求妳的男人來的可靠。


如何去證實他是真心誠意?

當然就是要遵守規則才能印證,沒有規範的男女交往怎麼能彰顯他對你的真愛?

沒有經歷過驗證程序的東西不會有品質保證,同理,沒有驗證過的感情怎麼會有說服力?

基礎薄弱於是人辛苦。



惡魔說:GO TO HELL! HELL IS FUN!!

所以就他要糖果給糖果,他要玩具給玩具。他要上床….Oh well, 大概沒上到是我的損失也是我的福氣吧。

反正可以確信的是,不管有沒有上床都不見得會更好。
用性絕對不是讓一個男人愛你的方式,或者他會愛跟你上床,但絕對不是義無反顧的愛你。


總之,該是停止的時候了。


不管我用什麼方式,照自己的性格走或是照聖經走,如果他會喜歡我就會喜歡我,他自己會去找出接近我的方式,也早就行動了。


是我自己鐵齒,想要看看有沒有奇蹟。

雖然有照規則女郎的堅持讓對方主動,即使要被會計仙女罵死打死揍死,但我依舊堅持不約他就是不約他。

這種事情當然不能是我主動,開什麼玩笑。一開始都是老娘主動了以後還要不要玩下去?


但說是這樣說,其實大半時間我自己扔球丟球的,還是頗辛苦。


因為他總有理由拖延我們正式會面的時間點。


原本說他工作忙,所以沒空,要到暑假才有空,夏天說他快要離職,手上案子要總結,怕分心,所以要到九月才有空,九月又說,因為他有些家務待辦,很嚴重,會影響他未來人生,心情很煩,所以沒心思,最近則是告訴我他要出國一兩個月處理,所以目前最新的deadline是要到年底。


哇哈哈哈哈。


真的當老娘是白吃嗎?


一定要這樣糟蹋我對你的信賴嗎?


原先我就不相信他說的那些BS,會姑且等候是因為一方面出於好奇,一方面我想人多少都有某種鴕鳥心態,如果他很重視某件事情,也許他是會想要謹慎一點。所以不論他真正的理由是什麼,我願意給他那樣的時間跟空間。

但是即使我給他再多的時間跟空間,我想都已經很明顯了。


這個男人不要我。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要一個不會真心愛我,不懂得尊重我的男人。



就這樣吧。


五月-九月,也夠了。
在他沒有真正造成傷害之前,我能做的就是認清事實。



In this war I have lost, but that is ok.

Because I still have myself.



Note:
*Artwork by Damien Rice

台長: gem_cook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