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01:19: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全大補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晚上頭痛....在快要下班的時候!

今天又考完了一科考試...感覺又更好一點....晚上..媽媽說不要吃太多...好下班我回家...可以吃他親手做的十全大補湯...我感動了..說了聲好..匆匆把電話掛掉...然後留了滿滿的快樂在心理.

平常我回家..都不會和媽媽多聊..刷牙.洗澡.做運動..聽音樂..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很獨立..也很孤獨..不過今天..我喝了媽媽做的十全大補湯..啃著鮮嫩多汁的烏骨雞..然後把這些事情一一打成文字寫在這裡...我哭了..

感謝媽媽的栽培..還有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寬大慈悲的包容...還有..好多好多...我不懂回饋..也不懂感恩...才會辜負了媽媽許多的好意和奉獻..這些這些..都寫在每天晚上切一盤水果但卻無怨容的臉上..

仔細想想..我真的不該這樣糟蹋自己
.畢竟在我周圍..還有這麼多關心我和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我不該為了這樣不直得的愛掉淚..為了他下跪..為了他放逐自己..墬落下去..
媽媽..真的謝謝你...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半了..而你還在忙..還在張羅明天出攤要賣的東西..我答應你..要為我自己好好活...要照顧好我自己...這碗滿滿的十全大補湯..我要永永遠遠記在心裡!!

台長: collin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