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1:23:0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天的安排,叛逆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06 30

上天的安排,叛逆的我

  現在相信上天是導演,而我不過是上天安排的一個角色,我卻偏偏不懂這個道理老是要搞叛逆,搞著搞著這次簍子捅大了,此刻的我正想著要如何收拾這局面。

  家裡還在整修,工廠裡躺著幾部待交的機器,可是卻沒有工人幫忙,因為沒有人想做這傳統工作,我卻在這裡天天等待、等待一個奇蹟,想趕快回去幫忙卻走不開,可是在這裡只是等待等待再等待,陷入兩難的境界,所以我說是我的叛逆所造成的局面,變得難以收拾。

  得到真的會快樂、幸福嗎?失去真的會痛不欲生嗎?這是目前不斷提醒自己的,雖然常常會忘記,但還是要不斷提醒自己,也就是說,自己一直在追求自己認為好的工作、生活方式,當陷入困境時突然回過頭來想如果所追求的真的實現了真的會從此過得快樂又幸福嗎?正如目前所碰到的難題一樣如果這一關過不去也就會失去當初所想追求的目標,這樣一來又真的會痛不欲生嗎?我想所有的答案都肯定也都否定,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因緣合和..........。

台長: Lawrenc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怪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