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2:28:11| 人氣2,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盯個老半天的包裹─林三益LAMSAMYICK 506 粉底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下樓查看有無信件時,赫然發現在客廳桌上有一個上面貼著我的名字的包裹,

寄件人....還是我沒印象的....,

把它拿到樓上,戒慎恐懼還學著CSI帶著手套拆著證物...不是,是包裹,

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粉底刷,讓我"鬆"了一口氣!(~"~)

拿到後,讓我猶豫了一下,

之前上粉底液是用海綿或是三角海綿,

沒有使用過粉底刷的經驗,

所以讓我思考了老半天,還上知識家搜尋,還PO噗浪問人,

總之總之,就是想要瞭解粉底刷的用法,

雖然到剛剛才發現原來徵文活動裡又有寫,(嘆)

不過用法都大同小義啦!

拿到粉底刷後,第一件事是往刷頭劃劃,

它的刷頭很輕柔,劃在皮膚上的感覺很舒服,

毛很順,不像其它雜牌會有刺刺或是硬硬的感覺,(加分)

然後照著網路教學,沾了些許粉底液,由內往外刷,直到刷勻為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太乾,有推不開的傾向,

所以我將刷毛沾濕,再將粉底慢往外推開,

海綿太大,塗抹不到的地方,如眼睛下部份,粉底刷都可以輕易的辦到,

而且他推勻後感覺妝很服貼,

整體而言,在我的化妝用具裡,粉底刷大大取代了海綿,

它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

值的一推!

 

 

台長: 綠阿茶
人氣(2,0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