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6:58: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鳥

我 已經找到金鳥
金鳥在我心中並不見得是錢多
生活上的認知
共同的理想/目標/興趣...
每一個小細節
都是經過我們之間不段的考驗而過來的

中午 妳問起我會想要在30歲前結婚嗎?
我會...YES,I'M.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的話有什麼不好
如果真的是遇到不錯的對象
30歲前結婚並不代表終結人生
這是我的想法...妳可能很驚訝
但妳忘了 我是個家庭感很重的人

我的金鳥
讓我這幾年來一直很幸福
雖然我們曾有過風風雨雨
有過辛酸歲月
感情不就是慢慢成長才能茁壯
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在一起就完全意見相同
這是我們彼此都下了苦心才有的幸福

昨天 你問我
"妳找到金鳥了沒有?妳有考慮我嗎?"
我很驚訝...非常驚訝...
我們是認識四年多的朋友
我曾多次跟你提及我的男友
為什麼你還會這樣問我呢?

今天 又是一陣午後雷陣雨
我的心開始安靜下來
對於感情的事情我一向有原則
雖然我的金鳥 並不是全世界最棒最優秀的人
但是 他卻是一個最適合我的人
我知道他的好

金鳥 祝福你也趕快找到

~~~~~~~~~~~~~~~~~~~~~~~~~~~~~
圖片中
這兩隻麻雀恩愛的樣子
讓我為牠們感動
這是我在德國的萊比錫拍的
當時我有一些剩餘的餅乾
當我坐下來休息時
發現很多的麻雀
我把餅乾剝碎碎的丟在我的腳邊
瞬間 一堆麻雀完全不怕人的來到我身邊
吃起那碎餅乾
突然來了我看到有一隻鳥一直停在旁邊
我覺得很奇怪 他為什麼不過來吃呢?
突然我看到另一隻鳥刁起餅乾
放到牠的嘴中
吃下去之後 另一隻鳥又跑到我的腳邊刁餅乾
此時我觀察這隻停在旁邊的鳥
看牠連走路都很辛苦
~~好溫馨的一幕~~
金鳥 不就是這樣的定義嗎?

(圖中 左邊這隻鳥的腳是跛的/右邊這隻鳥負責搶食物)

台長: 愛綾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