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0:58:2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斯徒加特小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uttgart 就是讓我深深愛著的這個小鎮!

這裡 永遠會是我懷念的一個地方
充滿人情味 自然無拘束大步走
充滿美好回憶 甜甜的笑也能入夢鄉
一個令人感動 懷念 徘徊 到如今也無法忘記在這裡的一點一滴

我也不知為何 再度繞過這裡的街道 總想起當時的時時刻刻
又下雨了 我問起路
路人甲告訴我 我是這個月第四個問他路的人
但是他才剛搬來一個月 他真的不知道我們去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我們和他們有著不同的言語 外表
或許說來你不信 但事實卻是如此!他們也會崇拜東方文化的)
他特別留下來跟我多聊了幾句

我總覺得 在國外我特別吃的開
可能因為我有白人特別羨慕的膚色 還有小小的眼睛
來這裡一個月 已經有兩個男生向我示愛 特別覺得受寵若驚
雖然那種浪漫感覺從來沒有 也讓我特別的感動! 但我並不能愛
這裡只是一個過程 一個短暫經歷的過程
就算愛了 可能就只是當下

嘿!阿湯...
當時你嚇到我了...也嚇到了我的學長姐及同學們!
你如何承諾 你願意隨我到台灣? 儘管當時的你只有20歲
你如何承諾 你願意為了我學習國語? 儘管你認為愛上我是如此不顧一切
但是
我謝謝你 曾經給我這麼多呵護的感覺
我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人生第一次的浪漫
我想我不會忘記 就在斯圖加特小鎮!

到如今 並不是因為想起你 才想起斯徒加特
但是到了斯徒加特就會想起你...
就像現在 我又三度來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你並沒有出現
再過幾年 我知道我依然不會在這裡遇見你 但我會一直記得你!

***

如果你問我為何如此喜歡司徒加特?
我無法回答你 因為就是那種感覺 無法忘記的感覺
我開始在這裡 忘記想家的感覺
我開始在這裡 忘記煩惱憂愁的感覺
我開始在這裡 忘記昨天所有的淚 儘管我昨天還哭得疲憊
我開始在這裡 決心不再為你傷悲

***
回到台灣 繼續另一段創新的生活
開始另一段 想著你的感覺
或許我有著期待 再一次回到那麼純樸 那麼令人望憂的 斯徒加特!

台長: 愛綾娜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