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00:33:41| 人氣7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我們都【愛上卡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阿妹的【愛上卡門】!!!

自從知道mei要在耶誕假期,在小巨蛋演出卡門歌舞劇之後,我和小果就超級期待的... 小果早已準備好那一周要上台北,我是早已準備好那週絕對不排別的事...因為最重要的就是要去看mei啦!!!

今年是mei出道10週年,原本預計是會有10週年演唱會和原住民演唱會,不過mei為了愛上卡門一劇,把其他行程都推掉或延到明年了,所以我們原本看演唱會的計劃,也跟著改為歌舞劇...

mei將不同於以往的演唱會表演,首度挑戰又唱又跳又演的歌舞劇。然而身為歌迷的我們,也將和阿妹一起首度體驗這一切。不能大聲唱和、不能大聲歡呼尖叫、不能和mei一起又唱又跳的拿著營光棒、當然也不能大叫:阿妹...

啊! 好多事都不能做...



轉了兩道捷運,終於來到小巨蛋了,去過札幌巨蛋也去了東京巨蛋,我還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小巨蛋呢!我和小果好早就到這邊,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一看到路邊的愛上卡門布條就開始high!! ^ ^

拿著相機~就這樣一路照到小巨蛋...

節目是晚上七點半開始,五點多吃著麥當勞就不自覺的狼吞虎嚥...
六點多我們就已到入口處等著進場,當時這邊都還沒有人...
終於,七點多一些,開放進場了(有點慢才開放...),進到小巨蛋內了!好開心啊!坐著位置上期待著節目的開始...。

燈光暗下...開始了!!!
首先就是新歌誰愛我,mei在高高的吊台上唱著...嗯!聲音很穩很好聽喔!!!
一開始我們還有點難進入狀況;一方面是因為沒看過歌舞劇,一開始大螢幕也沒有字幕,所以當大家一起唱著歌時,根本不太知道他們在唱什麼...:另一方面是真的太興奮了,拿著望遠鏡猛找尋mei的身影,開心興奮和好奇感,勝過於專心的看表演內容... (失禮了...) 大概過了10幾分鐘吧!? 終於慢慢的開始進入狀況了。

表現中除了有新歌,還有許多跨年代的不同時期歌曲,然而歌詞也因劇情需要而做修改。眾多演員一起表演時,很有震撼力,然而主要的三位阿字頭演員:阿妹、阿杜、ALIN,也帶給觀眾不少驚喜,看到mei真的舞藝表現不錯喔! 唱歌部份也一樣很穩很有實力,阿杜一開始聲音還有一點點不穩,不過後面就越來越好,ALIN也表現的不錯,歌唱也有一定的實力,隨著劇情,台下的我們也越來越投入。我好喜歡mei唱的誰愛我,超有感情也超有fu;三人一起唱的領悟很有感覺,好好聽喔!至於mei和阿杜...不,應該是卡門和何曦合唱的一眼瞬間,媽啊~ 超好聽! 兩個人的聲音都充滿著感情,雖然是第一次聽到的新歌,不過就讓人覺得好感動! 其他多位演員也都是經驗豐富的舞台演出者,我們好幸運的成為首場演出的觀眾之一,感覺真的很棒!!!

第四部尾場戲也有另一個驚喜,哇! mei穿婚紗耶..... 第一次看到mei穿婚紗,好妙喔!最後何曦刺死了卡門,不是男人死在她手裡,反倒是她死在何曦手裡。何曦抱著死去的卡門...最後,再與開幕戲相呼應,卡門在吊台上唱著誰愛我,這次聽這首歌的歌詞,因為劇的關係比開場聽來還要有感覺。

最後,幕降下...終於! 首場愛上卡門順利結束,眾演員們在旋轉舞台的謝幕我也很喜歡!最後出場謝幕的當然就是卡門。

『愛情~~~~~ 』飾演mei的卡門,在此刻終於忍不住潰堤的情緒,感動又激動的哽咽了,看的我們也超激動的... 也是此時,終於又可以大聲歡呼拍手的喊著:阿妹!阿妹!


很開心和大家一起看完了感動的愛上卡門首演,也感動著阿妹在出道10年後的挑戰與突破! 然而我們也參與到了!!!

還是要說:阿妹我們愛妳啦!!!
期待明年我們能重返小巨蛋,一起參與妳的10週年演唱會喔!!!!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7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藝術》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我專屬的啦!
此分類上一篇:藝術》紀錄片,真的很迷人~

齁...妹真的好讚喔..怎麼辦...
我愛阿妹精神!
2006-12-27 21:41:00
版主回應
沒有mei的跨年表演...好無聊喔.....
2007-01-01 00: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