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3 20:55: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質美女」藍羽淇,網友:神似Angelababy、楊冪

「氣質美女」藍羽淇,網友:神似Angelababy、楊冪

「氣質美女」藍羽淇,網友:神似Angelababy、楊冪(圖/翻攝自稱余文樂的網友提供)

由左到右楊冪、藍羽淇、Angelababy被網友譽為「氣質美女」戀愛對象,台灣直播主藍羽淇的美貌、人氣與諧星路線都是眾所皆知,尤其是楊冪、Angelababy這兩影后的頭銜更奠定了藍羽淇「氣質美女」的地位,多年來以美麗與諧星搞笑征服了無數的觀眾。

而之前跟她玩遊戲自稱(余文樂)的好友在社群貼出一張藍羽淇幼齒照片,並直播上寫道:「我社群貼的那張藍藍照片是不是長得像楊冪。」此話一出藍羽淇反駁哪裡像,我比較像Angelababy,讓直播房迅速成為觀眾們討論她到底長得像誰!

有觀眾驚艷直呼寫道:「(太美麗了)、(很純很美)、(她還是比較像Angelababy)、(楊冪側臉比較像,Angelababy是鼻子)、(我不管她長像誰,她也太可愛了)、(這張照片我可以)、(清純秀麗的藍藍)、(好年輕她到底幾歲啊。)、(求臉書)。」

對此,藍羽淇表示自己目前將重心放在直播上,很開心受到大家的喜愛,也很榮幸被觀眾稱讚長得像這兩位大咖藝人,我只希望1月13日5點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讓我有動力繼續直播,也會努力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呈現出來。 (部落客/楊處長)

藍藍 Elen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enaLan0/

台長: coixdood3000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