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4:51: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10

 

在8月10日也就是我生日的這一天,我終於...

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

這份工作,老娘我不做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連我自己也忘了~

必竟已經很多年沒有在過生日這種事了,

但是,那一天真的是越做越委屈啊 !!!

 

Q:猜猜看,我8月的薪水是多少?

A:答案是,8500元

 

哈哈哈~ 誇張吧~

算算平均一天只上3.5小時的班而已呢~

如果說是輕鬆的上班、輕鬆的下班而領這麼一點錢的話,

OK!那麼我甘願。

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這個月的上班時間是:一個人上早上班,另一個人上下午班

而這個月又有很多轉學生來辦相關證明文件還有其他的申請,人多到不行

而我們卻是一個人就要獨撐那3.5個小時去應付那麼多的申請人、那麼多的工作,

再加上這個月又碰到好幾個ㄠˋ客,怎麼解釋都說不聽,還硬是要發脾氣,

根本就是把5個小時的工作,擠在3.5個小時內要我們全完成,

這陣子,幾乎是每天到了下班時間都還要加班,加到把當天的事全都做完才走,

有時候,甚至是終於下班了,還會有人再來盧著要申請資料,真的是好討厭!!

 

 

最近,會常常哀怨的想著,

我只是一個領微薄薪水的校內工讀生,到了畢業就必須要離職,沒辦法升為正式職員,

卻要承擔那麼多和工讀生不符的責任 ,被申請人抱怨、被職員冤望

(別的單位的工讀生遇到問題的話職員會負責)

我工作的時數和我領的薪水根本就不成正比,再加上確定9月開始會再減薪 (雖然還不確定會減多少)

那這個工作,真的還值得我付出那麼多嗎?還值得我再繼續堅持下去嗎?

 

所以,在8月10日的這天

當我加班到做完當天所有的事時,而且已經有部分職員下班了,

我終於忍不住的爆發了!!!

到主管的辨公室說學校的這個變動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所我只要做到這個月底。

必竟我會提出離職,這不是我的問題,而是學校方面的問題,

從一開始的4個人減到2個人,到現在剩下2個人了還要減薪,

這幾年學校內部的政策真的改變得太多了,不然我一定會做完這4年到畢業,

但是,就像當初我選擇讀夜校最重要的理由,就是:

1.學費便宜 2.要賺錢

可是看看學校給的薪水減到剩這樣,真的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再虐待自己下去了~

 

 

我工作的那個地方真的是,

忙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抓狂又想飆髒話,

閒的時候,真的會無聊到不小心打瞌睡。

但是,對於這份工作我真的已經累了,

也已經不想再因為錢這樣壓抑自己了。

所以,我決定離開這個讓我壓抑好久的工作。

 

 

 

 

 

休息一下~ 

也許會看見更好、更開心的明天!!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