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3:48: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不及待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17

 

我工作的單位,在我離職後,聽說...

只會剩下一個人在那獨撐所有的工作唷 ~

 

 

今天去上班時,

剩下來的那位可憐的同事和我說,我們主管跟她說了他做的決定,就是

他決定不再另外請人來頂替我的職缺,要她好好的做」(同事敘述的大概啦)

那個主管除了說這些外,還順便又說了什麼

「我們在這裡工作有時候都還很閒的做自己的事」什麼的

反正啊,我想就是要乎應他做的那個沒良心的決定就是了啦 ~

 

嗯!

我承認是真的像他所講的一樣,真的有閒到在做自己的事的時候啦~

但也不全都是這樣呀,也有忙到天昏地暗的時候啊~

偏偏那個可惡的主管好像就都只看到我們閒到不行的樣子,

都沒看到我們忙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忙到加班的時候呢 ~

尤其是在開學的這段期間,更是會有忙到快中風的「盛大場面」呢!!

還認為我們工讀生加班是理所當然的事,

反正呀,他就是認為我們的工作隨時都是輕輕鬆鬆的。

哼!我呸 ~

 

現在,就等著見證他所做的2大錯誤決定的後果時候了!!!

=> 錯誤決定之1:

選擇了不適任的工讀生 。(也就是我現在的的同事)

當初就看出她不上手、不適任,但那個主管還是堅持她做久了就會上手了,

哈~ 做到現在都半年6個月了,我還需要每天檢查她的文件,不時的抓到她的錯誤 ~

想想若只剩她一人在做,呵呵呵...

那可就有得看了呢~ ~ ~

=> 錯誤決定之2:

只請剩下的那位同事一人做所有的工作。(但偶而會請別人去支援)

開學時真的忙到一個不行,甚至是2個人一起做的時候

都必須一起做9個小時才能忙完的工作份量,

卻只有一個人在死命的獨撐著,呵呵呵...

那盛大的場面一定很壯觀呀 ~ ~ ~

=> 錯誤決定之1 +  錯誤決定之2:

哇 ~ 嗚 ~!!!

真的真的真的是迫不及待那些的到來了呀 ~ ~ ~

 

反正嘛 ~

我們那個主管總是認為他是主管他說了算 (但一碰到事就撇的一乾二靜的)

就算是對的理由跟他講,講到最後也總是被教訓回來,或是不歡而散(自己也會超不爽)

所以,我總是選擇不跟他這種人廢話太多,

結果,卻變成他真的以為他做的決定都是對的。

嗯嗯,好啊 ~

等那個時候到來,我看他還能怎麼辦,

我就是要看他忽然間臉都綠掉的樣子。

一定超過隱的!!!

 

 

 

 

 

我期待 ~ 我期待 ~ 我期待 ~ 我期待 ~ 我期待~ 我期待 ~我期待呀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