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3 02:03:39| 人氣1,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の寫真】跟著音樂去旅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這樣的背影
看著這張照片,你會想著
和孩子頑皮的草地探險




你會聽見孩子說:媽咪,那裡有隻小蚱蜢
然後聽見媽咪對孩子說:真的ㄟ(充滿驚喜)
然後驚奇的發現一個神奇的果實


回過來想想
有多久沒帶孩子去大自然走走
有多久沒陪孩子玩遊戲
有多久...沒有那麼童心未泯?



一場寫真
一個草地上的遊戲
拉琴是開心的
就算是紛亂的節奏
不再是指節工不工整,拉弓方式對不對

就是和心愛的孩子音樂對話

這一刻,好動人....


Amber跟我接觸時,就呈現在話不多但卻聊的很來的那一種
我很開心...
因為很多媽咪想拍親子...還是默默走向華麗
當然都是回憶也很好

可是她不問我能做怎樣的裝扮,要帶什麼道具
就很簡單的說他們穿白襯衫,道具只有提琴
連帽子都是我幫他們準備的




他們要的簡單...完全就是我要的簡單
所以我一看到這母子出現在我眼前,我好開心好開心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也許就像有人出國是血拼,而我能出國的話就真的只是想走走看看風景
還沒發現我的出現的母子帶著提琴開心的對話,是幅好美的風景畫面

那是我很羨慕的感覺
好久好久...我沒能和李子有這樣的互動了

就像原本amber本來是要為音樂會拍攝照片而找我,但是我說既然得帶著孩子不然拍一些寫真嘛...邊玩邊拍...

然後因為她們要得很輕鬆,所以也沒有一大早化妝累死人的問題,也沒有一直要換裝的繁複
很開心能為她們拍照
很開心我拍到好開心的照片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1,40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写真紀錄 |
此分類上一篇:【写真の紀實】小A老師的學生鋼琴發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