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6 02:56:57| 人氣3,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写真の紀實】小A老師的學生鋼琴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母親節

好友小A(別懷疑是外表搞笑但內心卻是扎扎實實 的鋼琴老師)要舉行學生鋼琴發表會
由於他非常認真的舉辦她自己當老師來的第一次學生發表
所以就算是母親節我也去了^^



小A老師非常注意確認所有搭配的音樂細節



這位妹妹排演時因為一直搭錯...老師都快囧了...用笑容帶過哈哈



這位妹妹展現小朋友稍微有技巧的技法,(可是他頭髮沒版起來看不到臉阿,可惜)



這是友情贊助的節目單,(因為雖然小A奮力製作,但我想他還是專心當鋼琴老師就好)


這是最初階的小朋友,老師在旁邊幫忙伴奏



小朋友好緊張,第一次難免拉^^,加油加油!!














為了讓大家放鬆心情,我進去搞笑一番
順便叫大家記得不要駝背,看到鏡頭要微笑阿,然後不要一談完鋼琴就立馬飛奔的讓我拍不到阿...等等



正式表演開始了



學生都非常認真幽



還有雙人組合的表演









我想李子桃子有一天上台表演時,我業會向台下瘋狂的家長拍拍拍吧(雖然現在已經是了...呵呵)




YA~演奏完畢^^ 


表演完畢,小A老師發給大家母親節花束讓大家現給自己的家長(好貼心的老師阿)










小朋友都好開心,希望他們的家長也很開心喔


小A終於放下沈重的壓力了,學生發表會圓滿成功



來來來大合照ㄟ
但是阿公實在太搶鏡,我又無法也不想打斷阿公的熱情阿



相信每個拿到花的媽咪墳一定很感動





後這對姊妹我使好大的進才拍到他們的『微笑』



這小女孩超HIGH的...好像男版李子喔~^^



這也是一對害羞的姊妹,但彈的很棒喔




然後今天也發現好多人都有超級母子臉,真有趣^^



然後竟是長人一族了,一定要把小A老師擺在旁邊才會知道這家人有多高
天阿,真不敢相信,這個女學生才國一ㄟ
好強的基因阿



然後我們大合照因為總有孩子會分心,所以我又玩起了1.2.3.4.5的遊戲...
但旁邊的的小男娃爬進來...這是...



這個小妹妹和媽咪感情好好喔令我好羨慕^^



還有特地買花束來為女兒打氣的媽咪


看到害羞的女兒能獨當一面的演奏完一首曲子,相信她心裡一定喊感動



這是長人家族的女兒和媽咪因為作勢要親吻卻搞笑起來了



台灣人比較保守,像這樣親吻媽咪的樣子你還記得嗎?



然後是小驚喜時間:小A老師特地定做了音符的鑰匙圈送給小朋友喔,
大家好開心&^^



可不可愛,好貼心的鋼琴老師喔~







然後,祝福可愛(搞笑)美麗氣質兼具的鋼琴老師
學生滿天下^^
大成功!!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3,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写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の寫真】跟著音樂去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