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21:25:21| 人氣4,8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琳娜花園婚禮】-我的浪漫就要開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的婚禮...

慢慢的有機會為別人解答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婚禮這一塊

本來一直想

小李子大一點,想試著接觸婚禮的工作

我自己請婚顧時因為在台北請的,價位頗高

可是很多東西都自己用的

然後我想...或許我也可以慢慢接觸婚禮顧問的行業

但我想做平價的婚顧

一定有很多人想好好用一生一次的婚禮,可是卻又沒太多的預算在婚顧上

我覺的婚禮咨詢服務很好,但不用收這麼高的價錢阿,也許我可以為桃園這邊的鄉親服務

這樣也好^^雖然我還是會推薦台北的婚紗店

但沒想到誤打誤撞的

已經開始有人找我服務了呢^^

於是我先整理了一個工作桌起來

雖然很小

但總是個開始

有我喜歡的綠色牆面

有我喜歡的木頭桌子

還有...對著和客人聊婚禮熱情

這天

帶著我的手做捧花去拍照

想拍一點東西當作工作室宣傳用

可以的話,我還想拍影片... 

我的手做花圈

我喜歡甜甜的感覺

我喜歡比較清新的花圈,帶著一點春春和優雅

我的手做捧花

我覺得拍婚紗照能拿新鮮的捧花最好了

很多婚紗店不知道是不是太便宜所以彭花芷給『假的』

很多攝影師都會說:看不出,看不出來

可是...拿假的,如果好看的質感好的就算了

如果是那種很陽春的,呴...我的拍照心情會不好拉...

但我想,可能真的跟你的婚紗店的價格有很大的影響

林莉的捧花就是美美的^^


玩起你拍他,我拍你的遊戲



前面還優雅的拍照



後面就開始搞笑了


好顯我是練舞來著...雖然腰瘦了傷,但還算軟Q...呴~呵呵

這裡真是拍照的好地方,一堆角色扮演,親子出遊,我們在眾目睽睽下留下工作紀念照

 

給工作人員吃飽飽

都是我會給新人的建議喔

讓外拍的工作人員不論是助理攝影師覺得新人很貼心的話

當然會幫你們拍的更起勁囉

這樣只會讓婚紗的拍攝過程更好喔



所以...

我 們 去  

 

吃飽再繼續工作

當然拉,真的拍婚紗時怎麼有空吃大餐

不過我的意思是要把工作人員當家人一樣照顧

懂得尊重別人的,當然也會獲得人家的敬重囉^^

千萬不要覺得花了錢就是大爺阿!!!

只可惜,下午一到了新竹

整個天氣大變

大太陽不見了,只有冷冷的風

和抖不停的模特兒

 

後來實在冷到沒辦法...小葵的臉都快抽筋了

儘管我想拍得沒拍成

但天氣實在是很難掌控的..最後我也只好放棄了...

這天的結果...有很多想要拍得沒拍成

不過很謝謝這對甜滋滋情侶拔刀向助














我用我的努力完成每個婚禮...

我的浪漫...現在開始

薇琳娜花園婚禮

http://www.facebook.com/notifications.php#!/pages/%E8%96%87%E7%90%B3%E5%A8%9C%E8%8A%B1%E5%9C%92%E5%A9%9A%E7%A6%AE/133716416696228?sk=wall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4,863)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薇琳娜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小腹婆婚禮筆記】-薇琳娜花園婚禮の3號新娘
此分類上一篇:【薇琳娜花園婚禮】-甜甜圈公主&狐狸王子

小美
您好
參觀了您的新聞台
把婚禮筆記一口氣看完了
這過程真的好棒喔~
連到FACEBOOK後
發現您有側拍的服務
想請問側拍服務的內容以及價錢是怎麼算呢?
是否有包括北部已經找好婚紗業者的新人呢?
(呵呵就是我啦~噗)
2011-03-11 14:22:56
版主回應
您好:回信給妳囉^^
2011-03-11 15:0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