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22:33:04| 人氣4,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琳娜花園婚禮】-甜甜圈公主&狐狸王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生完小孩到現在還沒瘦回來

圈圈的訂婚圓滿結束...

我想給我的新娘一個禮物,就是把她的側拍記錄做成書

這樣一來,他們結婚也可以放

比起只有一本幾十張的婚紗本

這本側拍更有紀念性

加上剛好是圈圈的生日,所以想坐在生日時給他驚喜,連夜趕工

(結果他要加班遇不上啊)



網路上有4大相本業,不過我選擇的還是跟我的婚紗本一樣的廠家Pohto book

經過我的『助理』比較,這幾家雖然價錢差了一點點,但這一家的紙質和價位最划算

想想,如果做一本出來,這本貴了一點點,但是質材比較好那我寧願多花一點點

就像婚禮也是一樣...

有時差一點點的錢可能會有更美好的回憶我會覺得值得

不過像花,因為只展示一天,所以如果10元的花很美麗但只能開2天,跟一朵100元的話可以開2星期,那我還是會選10元的花

婚禮的大小事真的要小心比較啊

書做的好可以紀念一輩子,如果婚紗拍的很瞎那真的結婚那天放完...就真的會收起來勒

拍了那麼多錢ㄟ....如果拍的不好不是會嘔死嗎?

我的婚故估做希望有機會加入拍婚紗,接那種完全信任我,我也會一直拍到爽的的新人

拍出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而側拍照,當然因為不能影響攝影師,所以無法有進拍(除非人家允許我帶單眼啊)

不過在不影響攝影師的條件下,我還是很努力的用我的S90拍...

我可是放感情在做這本書的...

給大家欣賞欣賞....





薄薄一本,收納方便^^力面可是有一百多張照片,自己排版的好處就是這樣拉

不用受限於廠商固定版型

因為今年是民國第100年

所以我訂為100的愛情記事

海邊的攝影,這一張也非常自然...拖然海顛是圈圈的天下

很多人即使到了海邊也還是會拍大頭,可是我的攝影比較重視完整的構圖,想說故事一樣

我喜歡簡單乾淨的感覺

就如同我之前說過了

妝和髮型和婚紗都不是那麼重要

外拍,我們有很專業,但我的心態是『要有FU』



封底...^^

這是攝影師在調鏡頭時,叫新人先往海邊去

我拍了他們的背影

背影...也是我的照片理的基本要素,哈哈

從這裡可以看見新人的互動,顯然圈圈是各小女王啊,很獨立的走...

不過狐狸跟在他身邊的樣子也顯示了他溫柔的一面
多了一點點可愛的變化...,用拼貼式的愛心圖案

然後我會加一點點文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用take one 拍的

這種玩具相機啊,更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啦

因為你不知道成功的會有機張這片,跟我們以前在拍機械式的向機一樣

但吃底片的,總是要不同感覺,或許更多的是...發現好照片的驚喜吧

沒有正面的照片或許不示每一個人都喜歡

不過那種甜甜淡淡的,迎風飄揚的幾縷髮絲...我超愛啊



書名幫他取了『甜甜圈&狐狸王子』

其實我一直到圈圈來跟我說結婚那天我才第一次看到新郎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不過我覺得狐狸是個很有趣的人

以拍照來說,他完全不害羞甚至到了自戀的頂端

但是對於捨影師來說是個非常好的現象

我常跟他們說,大家都是第一次拍婚紗

難免害羞...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啊(大部分啦,呵呵)

那麼為什麼不做自己呢?

不過有我這種『助理』工作人員在身邊總是好的

大家也苦以叫自己熟式的人跟拍,因為總是比攝影師還更瞭解新人

不過要敢像我這樣逗新人開心哪?讓新人放下不安,完全的投入在拍照的當下很重要

因為這就是照片成功的因素啦

 

最後....呴~我又胖了...






台長: 纖維螞蟻

河豚
好有質感的本子唷~還有包裝盒也是。
2011-02-09 21:1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