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6:16:24| 人氣6,0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婆の愛妻便當】-我愛牛肉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燕牛肉漢堡.jpg

我們最喜歡吃的肉類都是牛肉,所以便當常常帶牛肉為主的

有些人問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帶?

這問題...有一點妙

後來我懂了,他的意思應該是,台灣都習慣加熱,不像日本都吃冷的

喔...怕走味啦

我這邊所做的便當都是顧慮相公在公司用的是微波爐或烤箱做的

所以挑選適合的食材,還有製作的順序也是頂重要的

每次我都會打給相公問他說今天吃起來怎麼樣?順便記錄一下我的作法適不適合

所謂...所謂三折肱而成良醫

我雖然沒有院長級,但大概也是個副教授啦(很不害羞的自己稱讚)

喔,那是因為我很認真捏

顧慮營養和配色,讓相公吃的健康,打開時有驚喜

所謂的色香味俱全啊

這陣子做的,其實都是蠻簡單,主是注重配色的話,吃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咖哩肉丸.jpg






日式香料牛肉丸.jpg






沙茶牛肉.jpg






燉牛肉.jpg






牛肉壽喜燒.jpg






牛肉烤漢堡.jpg






牛肉醬義大利面.jpg






義式燉牛肉.jpg






蔥爆牛肉.jpg






蕃茄牛腩.jpg






蠔油牛肉.jpg






青醬義大利麵+涼拌牛肉.jpg





馬鈴薯燉肉.jpg






鹹牛肉焗麵.jpg




不知道是相公太愛我還是如何

他都說好吃

但除了一次把高級食材弄了有點焦,又不想浪費的昧著良心給老公帶了便當

其他的至少都有80分啦

加上因為公司有人稱讚:你老婆的便當做的也太好了吧

我必須承認...我開始背負著有一點虛榮心的光環了

好啦,這麼做當然是希望老公更愛我啊,嘻嘻

下次就是愛母便當了,我想等李子上幼稚園時,我可是不會輸給日本媽媽的,哼哼為母則強咩

 

呴,台灣很少有『愛妻便當食譜』ㄟ(真對上班族的)

真是的,害我一直往日本查去,加上自己胡來

老公說:每次我每一次瞎做的都特別好吃

(意思第二次做就還好了?

台長: 纖維螞蟻

仲子
你要不要找出版社幫你出書ㄚ ~ 愛妻便當食譜
2010-07-30 14:48:18
TO 仲子
之前的確有接觸過,還蠻想的說,呵呵
2010-07-30 20:35:10
Faye
你真的好強!
讓我這個只會吃不會做菜的料理白痴嘆為觀止
2010-08-03 11:4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