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23:28:18| 人氣9,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婆蜜月旅行】-D2.連皇室都住過的f輕井澤美智子民宿 Karuizwa Wa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智子外觀

告別OPEA的老爹
我們第二天要住的民宿是『美智子』
美智子就在輕井澤站前的主要幹道上
接近中午,我們先去入住美智子
一開始都已經彎進巷子裡了,可是卻看不民宿
因為網站上只有房間的樣貌,所以我分不出外觀(所以這次特地好好的拍下民宿的外貌)

決定詢問當地人,不過好像很多人都是來度假的
一群阿姨看著地圖嘰嘰喳喳的,感覺看不懂
好險後來的一家人(一看就超級有錢)的爸爸
分常熱心的過來湊了熱鬧,直接幫我們撥電話,沒想到就是前方50公尺左右的民宿
大概他是有一個小花園,所以有一點距離時看不出來有房子

我們跟這家人道了謝
他們往前行進時也特別看了這家民宿,也說很漂亮
我們簡單先辦了入住,因為下午要去看高原教會群
順便請教一下主人(又是一個腔調很重的親切老爹,但我一度懷疑難道他叫美智子?)
老爹說:我為他帶了好天氣

輕井澤昨天以前都有一點雨,因為是我的BABY的祝福...(挖,超會說話的,聽來很窩心)
我用日語說謝謝!
沒想到就這麼幾句破日文,老爹又說:哇,你的日文說的真好(唉壓,有看日劇麻^^)

我們跟他說,台灣的日本節目很盛行,所以學的快


美智子大廳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把行李先寄在大廳,先回頭往車站出發
路上找了一家餐廳吃飯『腸詰屋』,隨然他對面有一間美式餐廳排了莫名多的人,
不過因為這家香腸看起來是手工的
我們決定進去這家小小的店鋪



腸詰屋.

但是我本人對香腸的喜好其實還好
所以點了牛肉飯
相公就點了香腸套餐
這裡一樣,不供飲料,只供冰水
雖然有一點想點飲料,不過飲料其實是很一般的飲品,300日圓,我覺得貴啊...
還是把錢花在吃飯上好了,這裡的食物也是『貴鬆鬆』
好在,貴是貴,不過真的很好吃,簡單的美味讓我們第二天的中餐也吃得很開心



特色店鋪





特色店鋪


街道的自然裝飾

光這一條住要幹道上的店鋪就很有特色
這裡的建築有限高規定,加上是度假勝地,所以房子都不高
是也看起來就很舒服
而且接上的分隔島都有用木頭雕製的小動物妝點,超可愛的啦...
街景規劃得很好,路上超乾淨
超想給正在做城鄉改進的鄉長瞧瞧



郵局

阿,發現郵局了
因為後面的形程在東京銀座,一直希望輕井澤這邊能有郵局讓我寄明信片
我們的明信片直接跟美智子買
他有賣美智子的民宿外觀照片
也有插畫的,後來因為知道原來插畫得都是他作品
我們買5張他又多送一張給我們,才發現老闆真是多才多藝,又會拉提琴又會畫畫
不過插畫的部分後來聊到,我想台灣不興盛這種技法,好像是印刻墨水吧
因為美術又聊起來,半懂不懂的瞎聊還真有趣



高原教會群

終於到高原教會群了
據林小姐說的,那是各很漂亮的地方
結果我們坐接駁車,來到飯店時,原本還一頭霧水
繞來繞去看見招牌,還一度以為那家飯店就是高原教會
好顯我們聽見了聖歌,隨著歌聲走去,終於看見隱藏在森林裡的小教堂

剛好碰見禮拜結束,我們去逛了一下
(其實內部不能拍照,我沒看到標示不小心拍到一張,好顯我一向不用閃光,沒被發現)
不過『石之教會』我就真的找不到了
連問當地人他們也不知道(除非我問到觀光客)
而且怎麼照著指標走,就是找不到ㄟ(回來後跟林小姐聯絡上,才發向就隱藏在飯店後面的森林,她說很美捏...相公回來用G map才看見那個群聚,有點可惜...)


到後來我們都累了
就散步下山去看星之野新開的雜貨商店街
這個新開的商店街
因為連林小姐他們旅行社都還沒看過
據說才新開三天

所以他們也很好奇
我們等於他他們先去考察
裡面餐廳咖啡館雜貨店應應俱全
不過雜貨大多也偏向北歐的昂貴雜貨
算是一個高消費的地區
對我們得喜好也不強,所以沒逛多久就走了

回到輕井澤車站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先去逛了,隔天的行程『擁有百家以上的OUTLET的連鎖商店街

挖...白馬眼睛簡直亮翻天
根本就是天堂麻...

左上角的糯米丸子,是這天這一條街唯一的點心區(因為還有5/4還沒時間逛呢?)
因為在山上走來走去消耗很多體力
一串丸子小小的很可愛又好吃100日圓,所以先買2根解解饞

這裡的面積大到我們無法想像

一切都從AIGLE開始
我們在那邊看到橫紋T
因為一直想穿情侶裝
所以我叫相公去試穿了我很喜歡的芥末黃
一開始怕顏色太亮他不敢
結果我忘記他壓根就是一個冷面笑匠,已經離斯文人越來越遠了

穿起來好好看,我開心的問有沒有女生SIZE
可惜沒有...

但因為折扣很低,所以還是買啦

後來逛到這一條街的盡頭
我在這裡也找到喜歡的衣服
正在2選一時,相公直說很便宜直接買
可是我這人就怕亂花錢,所以一開始堅持只要一件
就在比來比去時

相公卻潑我冷水說:「快一點,我們要準時回美智子,你忘記大家都是一起開飯的」
一盆水毫不留情的從我頭頂往下倒
但我當下又沒辦法立刻決定要買那一件
又捨不得2件都買...猶豫之下,又碰見白馬潑我冷水
叫他幫我選一件,他只是說『快一點』

我火都來了

索性不買了

回去的路上臉很臭
他直說:「明天我們還可以來啊,今天真的很趕。』
我說:『可是這裡那麼大,我怎麼知道明天我們有沒有時間逛到這一區』

當我們要穿過車站到另一頭出口往美智子的方向去時
我站在車站入口前
突然一陣悲從中來...就掉下眼淚了...

白馬回頭看一驚:『老婆...你...怎麼啦~』他拿出手帕趕快幫我擦乾眼淚

可是我覺得很委屈的說:「我覺得....我...的命...好賤喔...」

然後又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沒錯,就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前)

「你怎麼這麼說呢?」
「你...你想買衣服,我2話不說就買了為什麼我只是想跟你穿情侶裝,買不到就算了,好不容易看見一件想買的,也不貴,你就一直催...一直催...哇(爆哭)...最後也不管我,就要我走...」

白馬一邊安撫我一邊笑著擦乾我的眼淚
他這一笑,我更氣

「我...我命就是賤...懷了孕夠辛苦可憐了,還陪你想來的日本,還買你想買的衣服,而我...什麼都...很委屈...」
『不是啊,因為真的剛好時間差不多了,明天我們來嘛,一定買到可以當情侶裝的...』

「真的?」
『真的!』

好吧,都這麼說了,再哭下去真的很難看...我止住鼻水
跟著他回美智子去



晚上的美智子




美智子晚餐

大概晚餐太豐富了
讓我暫時忘記下午的委屈

晚餐也是走洋食風,他的晚餐比起OPEA還得我喜歡
尤其是墨魚飯,好好吃喔...連不敢吃提拉米蘇的我都把這道點心吃光光


輕井澤的夜晚


晚餐完,因為他的浴室是在房間之外,所以要分配時間
我們利用這段空檔去散了步
順便享受一下輕井澤的夜晚

雖然店家都非常早打烊,可是空氣啊,氣氛啊都令人趕到非常安心和舒服


美智子澡堂


所以散完步,洗了他們得家庭式澡堂
在倒回床上簡直超享受的...



美智子的房間-雖然小,但還是有地下暖爐呢...這裡的夜晚溫差有一點大

房間比OPEA小很多,但也是溫馨風格
只是沒辦法併床,讓習慣跟白馬睡覺的我有點害怕(超怕黑和超怕鬼)

晚上還因為睡的有一點不好,半夜醒來不知道是糊塗了還是錯覺
我看見白馬起床王門外去我還以為他要上廁所
再回神,發現他還是在他床上打呼

然後...我就躲在被子裡非常害怕的到終於睡著
隔天問相公
他竟然毫不客氣的說:可能是看到鬼喔~

要死啦!知道我很怕還這樣....



美智子早餐

早餐一樣是8點
附上麵包(也是手工做的,好好吃)生火腿沙拉炒蛋,和優格(又是優格,手做得很新鮮,可是我...怕嘛,勉強吃了一口)
左上的小貓是調味慣,很可愛,後面的明信片啊,就是老闆的大作了

早餐很不錯,不過早餐的部分是OPEA贏面大一點



大家一起享用美智子早餐

因為前一天在OPEA遲到
這一天我們成了第一個到餐廳的客人
他不像OPEA有固定的座位
所以我們選了前一晚的隔壁座來享用早餐
風景很好,光線也很舒服
有一些點心和果汁採自主式的
下圖中間後面的妥圓桌就是放飲料點心的地方,點心大約是自製得鬆餅

早晨的美智子

早餐完後,我特地坐到他的小花園裡寫明信片
這樣的小花園一直是我很想要的
花園裡滿滿的繡球花,顏色和形狀都很不一樣
但氣氛好好...


美智子主人-是個多才多藝,又幽默風趣的老爹

到了退房時間

也是趕緊跟主人照相
這個女孩,我想是女兒之類的...跟OPEA的女主人一樣,長的好日本喔,氣質也很好
在這裡也是一個讚字都難以形容
難怪,連日本天皇都喜歡來這裡度假

(難怪價位那麼高...呵呵,值得啦)

 

 






























台長: 纖維螞蟻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纖維螞蟻: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對旅行上了癮!」,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6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1-05 09:5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