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1:25:59| 人氣4,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婆蜜月旅行】-D4.草津散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泉街上發現的小貓咪和貓媽媽

這回為了不傅老爹招待我們的期望,我們很努力早起

想說在泡溫泉前,要穿著浴衣去街上逛逛照相



草津日景

早上的溫泉街和白天很不同

因為還沒開始,所以顯的很寧靜

准七點,當地方了放時的煙火(只是看不見...)

因為8點辦事早餐時間,還要算下跑湯的時間

所以我們散步完一圈後就先回去泡湯了

這天早上的風呂,房間比較大,還有徜徉在天空下的浴池,感覺比較適合前一晚的氣氛

不過白天感覺也不錯啦

只是我非常謹記著老爹說的『這池非常燙喔』

真的...超燙,連泡都不敢泡,只感加冷水淋浴而已



奈良屋早餐

泡完湯,剛好趕上吃早餐時間

今天的早餐很日式喔,我也很喜歡,比昨天的晚餐還好吃,呵呵...

因為晚上就要往東京去了,所以早餐吃完,回房間收好東西

我們就決定好好的逛逛草津並買紀念品



草津居酒屋的午餐

中午在街上找了很像居酒屋的小館子吃

我的豬排定食1500日圓,相公的天婦羅定食1800日圓

很好吃...就是貴了點

看來在日本要花在食物上面的費用得拉高一點啦




草津日景

在其中一條路上,我們發現了一個小神社,本來只是去參拜一下

後來發現有熱鬧的聲音

往聲音那邊尋過去

居然是幼稚園的運動會呢?

想下的運動會,小小的,但很熱鬧

剛好碰到小朋友要玩大隊接力

我就留下來一起加油了

這裡的小朋友跑得有夠認真,好幾個都出現很殺的『手刀』模式

我看都忍不這大笑起來,希望小李子以後有遺傳我也是個愛運動的小子



幼稚園

跑完大隊接力後,小朋友開始午餐時間

果然像是日劇上面演的,每個家庭都在自己做的便當

好豐盛喔,只是不好意思過去拍照,不然很像當資料看考看看呢



光泉寺

下午回程前,特地又上了光泉寺求『御守』

當然小李子的安產御守一定要求的,順便又求了2個給也將近生產的朋友

(當然2個然都平安生下可愛的寶寶囉)

只是光泉寺的御守有一點點沒那麼好看

還有一些營業用的做業務的御守

雖然這裡的紀念品也沒買到多少(我真的很不會失心瘋這件事)

但草津的街景很迷人

在路邊也發現了大約出生一個月的小貓

讓我想起店裡和家裡的那些小傢伙們

小貓的可愛模樣讓現在的觀光客驚喜連連

我也忍不住為他們拍了很多寫真,本來還擔心是被遺棄的,結果白馬發現媽媽在一邊的小洞裡睡大覺呢,好可愛喔...

回奈良屋,剛好碰到那位熱情的歐巴桑

然後我們2熱情的用亂七八糟的語言聊起天來...好有趣!最後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至於親切的老爹,把我們送回前一天的接駁飯店時,也非常細心有禮

當然依然認真寫英文手稿來和我們道別

臨走前...還摸了我的肚子討討喜氣

雖然很捨不得悠閒的輕井澤...

但還是得往東京出發...

輕井澤,掰掰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4,8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小腹婆蜜月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小腹婆蜜月旅行】-D3.輕井澤百年日式民宿(得獎就置頂一下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纖維螞蟻: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對旅行上了癮!」,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6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1-05 09:5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