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8:52:39| 人氣2,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喳】-11周的捍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小李子11周了

忍了好一陣子不安
6/5號終於到長庚做產檢的日子

因為不知道小李子很強壯還是怎麼的
除了覺得容易累...
其他不管我跳舞做瑜珈一點影響都沒有

上次我們這裡的婦產科發了媽媽手冊後
還送了一包小尿片...

好小喔...好可愛...於是我把它剪了一個洞給貓包尿布...
只是沒成功的套上去過...

裡面送的時麼東西都玩過了
就是沒注意到媽媽手冊

去長庚時
我的體重變輕了(當時量了竟然48!我一直以為是寶寶的關係,結果發現資訊指著環運前三個月進量不要增加太多體重,最好都不要變胖,我才意識到...我因為知道小李子存在後整個讓我的小腹無限發展,原來多出來的都是我的脂肪啊...)
變輕了,倒喘了一口氣!有鑑於上次網路掛號11:30卻等到下午快3點才看到
這次,我還抱了已經看了快800遍我最愛的[生鮮達令]漫畫和李晉良決定婚宴照舊的一週刊(小楨好傻喔)準備跟白馬做等待的抗戰準備

沒想到...我漫畫還看不2集就排到我了,這次也真快

做了超音波
白馬看見了小李子
我一直觀察他有沒有像電影那樣會很誇張的眼框泛紅(沒有冷靜的很...)

然後我突然發現2點(以前醫生還跟我說是卵黃和卵白,我還真的相信)

啊!莫非是雙胞胎?
[醫生:為什麼是2點啊...]
[喔...一個是頭一個是身體啊,角度不同...我們來換一下位置看看]

ㄜ...2點連起來了,果然不是雙胞胎...切...好可惜...
(之前小腹有一點誇張,每當馬媽媽說我肚子也太大了吧,我就說..哎呀~雙胞胎啦...)

如果那是頭...小李子的頭...好大喔...

我跟醫生說了被硬做產檢的事
醫生說沒關係,這個時間還可以
他看了我的報告說:數據直有些定的有些微的差距
簡單來說
我的報告訂80為標準,我是78,變成紅字!有些是是訂75,那我就是標準了
我跟醫生說,我這邊的醫院說的我很嚴重,我有點擔心

那麼就連先生一起今天再驗一次吧
順便做一下透明擠帶什麼的,這個部分的2000元費用是長庚的醫院中心支付
但地中海貧血部分的檢驗要自費...花了3009...
因為抽血的地方太多人
我一臉非常驚恐的讓抽血的小姐笑出來(因為我靠過去偷偷的說:小姐我很怕打針)...不過這次因為怕丟人,所以成功的忍住沒哭

再等馬兒開車來接時
我坐在樓梯才仔細的看了媽媽手冊

突然發現隔壁飄來了煙味
很想躲開但怎麼都聞的到
這時讓我發現旁邊的柱子貼了一個[禁菸]的標誌

然後我就直接戴著口罩過去說:先生,這邊禁菸ㄟ...
結果他走另一頭,我還大喊:那邊也禁菸啦...(好險沒被打)

再等到白馬來前
我發現我我的手冊上有微妙變化
醫生並沒有再我的第二次產檢欄上做紀錄
只有她們自己的產婦病歷表上有紀錄
然後我發現
我的第一次產檢紀錄上(這邊的婦產科)的包包週數竟然是寫9周
當時我明明7周
然後我發現手冊上建議檢查週數是要過8周

我糊塗了,
有人那時就說我太早拿手冊了
有人又說還好,有心跳就可以拿...

但不管如何?那時我是在不舒服的情況下反抗無用而做的
如果該做那當然ok
可是為時麼他的週數要假造
難怪長庚醫生說看到9周覺得也ok,可是又沒超過12周所以就沒在我的第二次上做紀錄...

齁...我再也不要去那家xxx婦產科看了...
保佑我不要生病,讓我有掛急診的機會啊啊...

雖然長庚有一點遠,我們也有客人也有說要去豪華的診所生的確讓我頗心動的
不過,考量到我氣喘的問題...
長庚有小兒科也有胸腔內科...設備比較齊全...只是真的要等很久就是了...

11周了
回來的路上
白馬會突然的發現自己到當爸爸的說:老婆你真的有小孩了ㄟ^^(剛剛看超音波不激動,現在才激動個時麼勁)

是啊...我真的要當媽了...自己都還是個孩子...

前面的2周我都在不安中度過

這天回家...我特地用了客人借我的胎音器尋找寶寶的心跳

第一次因為在飯後用,根本聽不到,所以聽聽客人的寶寶,她的寶寶心跳超有力的

第二次白馬搜尋很久我們才聽見小李子的心跳...挖...好奇妙的感覺

只是小李子聲音很小,很像在[黑辜]

突然發現真的ㄟ...每天聽一聽他的心跳會很安心...

然後我說了;如果真的是男生,就叫李子,我是很認真哦看待這件事...
白馬便回我:不行啊,小名叫叫就好了,你是要從小被笑到大嗎?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會被笑呢?為時麼不想
因為他叫李子,所以上課老師最愛叫他,他就得認真上課不偷懶
因為他叫李子,所以大家都會對他印象深刻,有活動幹部都會想找他的交友就會很廣
因為他叫李子,所以以後聯誼時,大家都會想先跟他一組

李子的好處那麼多..為什麼要想壞的那一個咧

[如果要叫李子,乾脆叫李炮,不是更想響亮...]
唉喲~李炮真的點難聽了

從此我較小李子...白馬都故意叫李炮

看來小李子的註冊捍衛戰要打很久...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喳!】-可惡的刺蝟妳...妳太沒禮貌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地中海貧血

Dream
哈哈~禮炮→好好笑哦!XD
2009-06-10 08:48:24
靜儀
恭喜你唷~要好好照顧小李子唷~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囉~
2009-06-25 22:4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