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3:30:30| 人氣2,31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喳!】-受精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正式結婚已經半年了...
其實很想要個寶寶...

有一天在MSN上遇見表哥
隨口問了時麼時候要生寶寶啊...

【其實已經有了...】

啥?那時才三月分吧!好快喔...

【真的啊~寶寶多大咧?】

【喔...算算,大約也要三個月了】

啥米?我不是一月初才去參加婚禮的嗎?
正個太有效率的夫妻檔ㄟ...

【就是啊,你表嫂也希望快有寶寶啊...結果洞房花燭夜那天...我睡死了...隔天被你表嫂一早叫起來,床頭放了蠻牛...大概...就那天啦~】
表哥的MSN背後感覺的出來因為有寶寶的欣喜跟中獎的害羞...]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我嘖嘖稱奇的大嘆不如...

後來又跟表嫂聊上癮,她一直說不要心急啊...很多媽媽都是因為心急反而不會懷孕
喔...我知道啊...可是...我真的好羨慕表嫂啊...竟然可以時間算這麼準的懷孕...

晚上白馬下班來接我
深夜十一點多...
我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還說:要不要也幫你去買蠻牛咧^^

因為2月的時候,我隱約記得那時非常想想生牛寶寶...
我的愛愛筆記本上還輕楚的記下排卵日...(不過因為我的不太準,所以排卵日大概也不太準吧^^)
結果姨媽晚來一星期時...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驗孕....SAVE~

齁~我不要SAVE啊

白馬知道我很失望...
還安慰我說:現在要準備婚禮,又要生寶寶會太累啊
而且萬一大肚子參加婚禮就不好看了...

哪會?我明明就先結婚了,為什麼不能懷孕?
而且,雖然家裡有這他這隻牛已經夠讓我頭痛了...可是明年是虎年,我還是寧願生牛好了
雖然馬媽媽一直安慰我說她自己也屬虎啊,哪有什麼不好?
其實我本來就不忌諱啦...只是,這一年我發現我的身體不是很好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萬一再晚生,我的身體會承受不了或難以受孕

我的婚顧跟我說,大肚子新娘也很美呢^^

3月來了...因為開始慢慢再看宴會場地,及作拍照的準備
加上白馬整個月的大加班...

雖然有過幾次生寶寶的行程..但我整個不敢奢望...

4月...正式進入拍照月
同時,宴會場地和婚顧都確定下來了
幾乎每個假日我們都得往台北跑

忙的連生日都是在辦婚事中用吃飯來當慶祝
回家幾乎都是倒頭就睡...

親愛的阿月在我生日又要上班那天來了店裡送我生日禮物
小王子還說:要趕快用喔^^

情侶倆就在我們的目送下亂使眼色的離開

一回到家...我打開阿月的禮物
整個笑開懷...是一件可愛性感的睡衣呢
大概他知道我太想生寶寶了
可是兩個人又因為工作累的很...

加上4月唯一有愛愛的日子
我竟然在一半的時候突然氣喘...
然後說:老公...我的藥,我的藥...

白馬趕緊幫我拿噴劑緩和我的氣喘後
他卻說:老婆...換我沒力了...

哀...其實我也是...

沒想到太久沒運動,竟一時【適應不良】

我們兩個人蓋著被被上在床上
我說:老公,好悲哀喔,怎會這樣咧?

白馬安慰我說:最近真的太忙了,改天我們再一起努力啦...
隔天,我打給上班的他說:老公昨晚的事...真是一場好笑的惡夢,我幫你買蠻牛好嗎?
沒想到那端,相公竟然跟我說:老婆,我會檢討的...改天多運動,讓我的體力變好...

之後,我們一回家還是依然倒頭就睡...
好幾次甚至是,我累了,白馬還把我抱進浴室洗澡
好像在洗嬰兒一樣
然後幫我拆掉隱形眼鏡,幫我吹乾頭髮,挖挖耳朵

我總是說:世界上沒有人像你對老婆這樣啦~好體貼喔
白馬竟然還笑說:我已經覺得自己在照顧植物人了...

然後我的回報就是幫他踩背按摩讓他睡一個好覺

那天収到阿月送我的戰鬥服時,我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跟白馬說:你看阿月送的生寶寶戰鬥服...
加上白馬送給我的生日卡上寫著:老婆,我會加油的,我們來生牛寶寶

然後我對白馬說:不可以睡著喔,就開心的去自己洗了澡,換上戰鬥服的跳進房間
一臉鬥志高昂的樣子只差沒說:讓我代替月亮整罰你~~~~
只是:當均勻的打呼聲傳來,我只差沒傳簡訊給阿月說:戰鬥失敗

然後我去擰了毛巾,幫白馬擦擦臉,蓋好被被...然後含淚的窩進他的身體裡也睡了...

這就是四月唯一的【半次】

我跟小寶說時:他竟然瘋狂大笑說:也太好笑了吧...
是啊~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有一天,我對白馬說:算了啦~我們跟小李子看緣份好了,虎寶寶也不錯啊...

然後到我四月底想起經期似乎晚了2星期時
告訴白馬
他還說,會不會有了?

怎麼可能?四月才【半次】而已(再次搓到他的痛處)
有了上2回驗失敗的經驗,我篤定不可能
也許是因為這個月都太忙太累吧...

可是實事求是的白馬立刻跑去買了驗孕棒
但就被我丟在抽屜好一陣子不敢面對現實

一直到五月初的星期天早上...
已經晚三星期了
我再怎麼不規律都沒有這麼晚過...

於是早上起床我默默去廁所驗了
還因為不會看,直接把杯子丟給白馬,然後躺在床上發呆

然後....


【有了】白馬說。

[啊?真的嗎?]我依然斜躺在床上。
他看來相當冷靜,我好像也是很平靜...

【錯不了了,你晚那麼久...現在又驗出來了】...他開始露出一點點微笑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不期待時卻突然有了嚇傻了還是怎樣?我還是傻在床上...

【老公你開心嗎?】我悠悠的說。
【當然啊】...微笑的背後,我總覺得他是鬆一口氣的感覺。還是揚眉吐氣?

那我們是中在哪時啊?上個月只有半次(又提...)

我明明是開心啊...但真的震驚大過於開心...
然後,我再出門上班前,讓白馬告訴馬媽媽說:有小李子了^^

結果馬媽媽還以為我騙她咧(之前每次之的肚子飽飽的被婆婆看見,我都說肚子怎麼那麼大?大概是有小李子吧^^

然後媽媽非要看到證據

當她拿到驗孕紙時
開心的程度根本是他懷孕一樣

沒想到小李子莫名奇妙就在我肚子裡了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這天上班時,我常常在發呆著
一個受精卵就這樣出現在世界上
我要怎保護它讓她健康長大
看著對面的雜誌區...
突然其他的都模糊了,只剩下嬰兒與母親和媽咪寶貝在那而閃閃發光...

天哪!我要做媽媽了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31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喳!】-害人不淺的魚丸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

綠綠色
好閃好閃~~

這次可分析的真仔細阿~~害羞中~~

我的精子在哪裡阿?難道是我隔壁那一位嗎
2009-05-16 02:52:27
小葵花
小李子應該也笑了吧!
八八麻麻乃乃的反應也太妙,呵呵
李子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2009-05-18 14:09:00
ener
恭喜阿...
雖然只有半次 但顯然效率很好喔︿︿
2009-05-19 19:04:48
小朋友
恭喜你
當媽媽應該會很辛苦吧
加油
2009-05-20 17:41:08
Elsa
我是潛水的路人...因為想找叔康拍婚紗在你的部落格潛水很久,之前亂逛了好一陣子,
一直到最近看到這一篇,真是讓我感動的都快濕眼框了...
真替你高興,也恭喜你啦~~
2009-05-22 21:39:52
路人C
寫的不錯 真寫實 挑個語病Save=存檔 Safe=安全
QQ 別生氣
2009-09-05 02:57:32
TO路人C
哈哈哈,我是北台有名的快手錯字大王,懶得改了啦(羞)︿︿
2009-09-12 11:3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