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20:11:0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殘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就只是不想面對眼前的事物.
越是熟悉的一景一物,
越是覺得它們陌生.

那時候,不想抱的腰,
現在突然開始懷念.

那麼,該從哪裡開始信任,
又有哪裡可以提供開花的養分.

孤零零的綻放,而後掉落,
卻沒有林黛玉這樣的女子埋葬我的凋零.

用牌堆成的塔,風一吹就四處散落,
哪張牌上有我深愛的他,也隨風飄走.

那我該愛誰,我愛上了自己的高貴,
蓮田裡的蓮葉,一葉又一葉,
污泥下的聖潔,誰憐誰賞禁不起摧殘.

路上緩緩走著的狗,不幸遇見天堂.
我該如何抹去我胸口上烙印,
我的眼睛裡裝進牠臨死前的回望.

地獄傳來的聲響,讓我徹夜睡不著覺,
頭痛開始佔據我抗拒的腦袋,
一幕一幕,一聲一聲,都在侵蝕我的生命.

對不起,我當時的無能為力,
你的靈魂是不是很痛,破碎的身體,
如果可以,我想抱著你到下一個世紀.
你的血,該如何洗去,我的回憶,傷殘的你.
你的死,我抹不去的一片陰影...
當時,我到底可不可以,有沒有能力,
來不來的及...救回你的命...


台長: coco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