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1:19:2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呀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問牛奶說:"要怎麼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牛奶說:"妳問這個做什麼?"

我說:"我只是好奇找幸福是怎樣的一個過程?"
牛奶說:"嗯...這問題不太好回答,妳跟我對幸福的定義並不相同。"

然後,牛奶就往自己的糧食庫裡探了探身子,我想,牛奶的幸福就是那一堆糧食吧!

現在的日子還好過,並不是特別會感到寂寞。

但每天的自己總是會忍不住出門,騎著車子東找西找的,也不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麼。

是不是也有像我一樣的人呢?

每天窩在家中時,就全身不對勁,非要出門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

他這個時間在哪裡?他在做什麼?他跟我之間在這段時間是各自自由的。

他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總覺得想出門去丟掉一些大腦裡的垃圾。

我是個女人,大腦卻老是裝著小孩子氣的玩意兒,那些都不是他喜歡的,丟掉吧。

他怎麼可以用那麼無所謂的語氣回應我的孩子氣,我忍不住在乎的快要停止呼吸。

是我太幼稚,學不會大人的成熟世故,學不會他那種無賴的態度。

少了一種愛的感覺,出門找呀找,偏偏找不著,你把給我的愛丟在哪裡了?

少了一種被在乎的感覺,東找西找,找呀找,你是不是把它掉在哪裡了?

手機裡有幾通你的來電,我可不可以把它當作是你的在乎,你還是在乎我的,是吧!

我只是不太喜歡你把我對你的感情看的那麼不以為然,好像是不值得被珍惜的東西。

我每天都找的很努力,你是不是把愛我的心掉在哪裡了?

我每天都在找你的真心。

台長: cocog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