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16:57:4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一樣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家小小的,
爸爸,媽媽,姊姊,妹妹,弟弟,我,
都睡在同一張床上.

小時候,每張臉,每雙眼睛都一樣,
大大的,圓圓的,會說話的眼睛.

頭髮顏色不一樣,
皮膚顏色不一樣,
長越大,每個小孩長的越來越不一樣,
一樣的,是流著相同父母的血.

我的小時候,都被說比較黑,
明明都是爸爸媽媽的小孩,
為什麼,我長的跟其他孩子不太一樣.

我的小時候,長的髒髒的,
為什麼,我明明是女孩子,
為什麼我就得羨慕童話裡的白雪公主.

我的小時候,就像小男生一樣野,
姊姊學著芭蕾舞,妹妹玩著扮家家酒,
我卻在鄉野間,追著蜻蜓蝴蝶.

我的小時候,就像個野孩子,
到現在還是一樣,還是一樣野,
管不住的野女孩,沒人管的住我.

台長: coco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