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2:14: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們相見
本以為會一直幸福到最後
誰知道後面ㄉ劇情
是誰都無法預測ㄉ

那時我放不開妳ㄉ手
是因為我對你ㄉ愛還很執著
現在我懂ㄌ
勉強把妳留在我身邊
妳和我都不一定會幸福
只有放妳遠走
那才會是幸福ㄉ結果

假如重新選擇
我會選擇永不相遇
當個永遠ㄉ陌生人
比當傷害妳ㄉ人容易

原本是一對令人稱羨ㄉ情侶
由於我ㄉ自私換來ㄌ別人批評
我願意承受所有ㄉ苛責
來換取妳未來ㄉ幸福

那天
雨落下 遮掩ㄌ我ㄉ哭泣
風吹過 吹醒ㄌ我ㄉ空虛
我知道你能了解我ㄉ離開
我知道你也明白我所受ㄉ傷害

不論過去或現在
妳都是我最愛ㄉ人
也是最了解我ㄉ人

現在我們成ㄌ真正ㄉ陌生人
回憶剩幾句深情ㄉ誓言ㄌ
我開始對愛沉默
因為我要守著
我們一起對愛許下ㄉ承諾









台長: ~~風痕~~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