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1:02:0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ㄉ幸福.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好了嗎?我可沒忘喔!」我捲起衣袖說著,雖然我穿著短袖。

「放馬過來吧!哈~~~~~~~~~~!」經過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決戰我終於搶到床啦!好ㄟ~

「ㄑ!被你屎到了,算了!感覺今天好漫長喔,而且好累我先去睡了,你慢慢吃你的屎吧!」耗子一邊大笑一邊說著。

「機車勒!好好一碗泡麵被你說成屎,靠!睡你的覺去拉!死老鼠」不過耗子似乎沒聽到我說的話,也許他真的很累,並不是身體的疲累,而是心靈的疲憊。我趕緊把泡麵吃完後,就上床去睡了!

至於阿星幾點回來,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至少他沒睡過頭,也許每個早上都有期待在等他吧!和文欣共度一天的期待。

這幾天也沒發生太大的事,耗子還是每天傷腦筋一邊安慰依兒,一邊安慰小雪,這樣叫花心嗎?我認為不是,耗子並沒有將愛分成兩份給兩個人,他只是一心一意想把碎了一地的心拼奏成一顆完整的,且重新對愛情燃起希望的心,看他忙的焦頭爛額他也樂在其中,順便一提由於小雪每天都去找耗子,所以耗子現在成為小雪的專屬司機了!

至於阿星和文欣每天膩在一起,阿星跟我說,現在他和文欣一起在加油站打工,他到現在才明白『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道理,而我每天載著雨云去書店上班,每天載雨云回家,至於Sun每天則是到書店來找我,每天為書店帶來陽光,帶來生氣,也帶來她始終不放棄的愛,倒是雨云也跟她聊的很開心,這樣我也省的聽Sun在我身旁追問,雨云也常問我為何不接受Sun?我也沒在多說,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因為Rain打破了承諾嗎?還是我不想碰愛情?我只笑著對雨云說她不是我在等的人。至於Sun我也跟她講過好幾遍了!要她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而她始終把那些話當成耳邊風,一邊聽過另一邊出去,簡直沒把我氣死。然而這也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首先開斬的就是阿星。那天他毫無生氣的門外回來,一付崩潰的樣子。

「幹麻死氣沉沉的樣子?文欣跑了喔!」我半開玩笑的說著。

「不是!而是我到今天才知道文欣她是...」阿星話說到一半,就哽在喉嚨裡,不可能吧!

「她是你女朋友阿!不對嗎?」耗子由於在忙自己的事,沒看到阿星的臉,要不然我真想一拳打過去。

「她是...」阿星再也止不住淚水,淚,從他的眼框無聲無息落了下來。

「你不要跟我講說文欣是你的哪個遠房親戚喔!」看到阿星這樣子,我不禁緊張了起來,難道之前的幸福和快樂都是假象嗎?

「不可能啦!翔霆你想太多了!」耗子一轉過來看到阿星的樣子,整個人都愣住了!因為阿星的淚已經不再落下來,而是用流的,而阿星面對我們的回答卻始終不予回應。

「不會吧!你說啊!」我拼命搖著阿星,阿星的眼淚潰堤了!從開始的落滴到細流到現在的潰堤,我跟耗子整個人呆坐著,看著阿星的心痛,看著阿星的心碎,看著阿星的崩潰。

台長: ~~風痕~~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