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21:31:31|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就是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碌

報告作業天昏地暗
再加上有fb的秘密基地
害我都偷懶了 :P

不知不覺中我們度過了兩個多月
在這兩個多月裡
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許多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我們的足跡要遍及多處^^
就算沒有了第一次的刺激
卻有第二次的自在
有第三次的甜蜜
有好多次好多次的喜歡~~

至於我們的腳步到底是快是慢
這就交由上帝把拔來帶領吧!
這段時間裡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好快樂好快樂
好幸福好幸福
你希望的永恆我也希望
你期待的未來我也期待
你夢想的路途我也夢想
因為是你~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關心
你對我的疼惜
你對我的照顧
我都知道
在生活上的一切
都足以表達你對我的感情
所以有些事不用刻意做我也知道
因為我們都很看重彼此
尊重彼此
希望與對方建立好的關係
我都知道
我真的知道

謝謝你~~~皮小寶~(自~
m n § 皿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地球人&月球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幸福的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將滿一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