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9 22:12:18|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很遙遠的夢(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進度才有更新呀~

經過婚紗展之後歷經幾個月有意無意的聊幾句
總算在最近幾週開始有一點轉機
當初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訂了婚紗再說
在說了今天要去試婚紗的時候
阿母有一點疑慮
但說了親戚的婚紗照也是拍一年才拿出來用
她就比較放鬆一些
故意挑幾張網路的婚紗照給他看
她堅決不要乳溝哈哈…
好吧老人家其實就是這樣保守
說不定以後我當了媽
我的女兒我也不准她這樣穿

我跟藍冰又就抱著這個惟一的點去挑了一白兩晚的婚紗
起初跟攝影師溝通拍攝的感覺還有地點
還滿順利的
我們有很努力做功課哦!
婚紗真的是女孩們的夢想
試的每一件都覺得美
覺得自己像公主 像女神
要從中選出三件真的有點困難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讓三件脫穎而出

白紗是緞面拖長擺
後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禮服一--玫瑰公主
前短後長像玫瑰顏色
禮服二--珊瑚女神
削肩繞頸露背

其實除了白紗其他兩件都很危險哈哈!
但老闆說的很好
他們已經有分拍照款跟婚宴款
婚紗照未來也是新人自己欣賞
放在家看的!
就算真的拍了什麼
頂多不要放進相本裡
所以婚紗照其實是可以來點特色跟挑戰的
婚宴的婚紗我們就讓爸媽幫忙挑
配合老人家
並且…婚禮當天是會被大家看的
不可能修圖了
才更要好好挑哈哈哈…

回家後自己跟家人分享今天的挑婚紗結果
白紗過關
珊瑚女神因為都沒給背面的照片所以勉強過關
(阿爸還說不錯哦!!
玫瑰公主就被阿母嫌…
沒腿還要學人露腿…唉唉…
雖然我是沒有細長鳥仔腳
總是讓我有顆少女心吧…
我相信攝影大哥還有後製師的功力哈哈…
既然沒有強迫要換
就先暫時維持這個決定吧…

下一篇可能就是吃飯記囉!希望啊…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