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31 14:31:43|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很遙遠的夢(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到現在已經跨過一個國曆年
婚事這檔事遲遲沒什麼進展……@@
也過了爸媽說的時間
也不見他們有要談的意思
ㄟㄟㄟ~~~所以呢…是我該開口??
這真難拿捏😢😢

過程當中
我們看看四周的房子
滑滑各式的婚紗
因為都沒有一個確定的啟動開關
所以我們都沒辦法放心的開工

就在某天晚上只有我跟阿母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去新月橋上散步
突然不知怎麼著阿母就起了個頭
家裡第一個女兒要嫁人總是會捨不得
這我也能體諒
但是不能一直讓人家等吧…
我們有青春男方也有歲月啊!
不過看來我阿母真的不希望我這麼早嫁掉……

她老人家就會說我們可以找別人
問題我哪有人可以找
跟她比較好的大人
一個娶媳婦搞得朋友間出現疙瘩
另外一對是遲遲沒有對象
再來就是等待再婚的
這些人……我怎麼請他們幫忙???
神啊~~請賜一些正常人給我吧!!

一絲絲進展………就一點點點…

持續盼望 等待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