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1 00:11:5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根達斯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最後一天還如此努力

努力地上貨
穿梭架間
努力跟客人溝通
國台語並用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不只是因為今天可以吃到免費冰淇淋
更是因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你
用我們熟悉的語言對話
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好像只能用笑來表達我的開心
不停地笑
相信我
那不是取笑
是真的快樂
好一段時間不曾這麼開心放鬆地笑著

雖然冰淇淋好像只是為了「愛」的明信片
((不得不說,你真的太幸運~
最後一份了呢!^^
我想會找我們兩個一定也不是隨便湊巧
雖然不是請275的那種
我也吃不完啦~
更不忍心你吃土((雖然土很健康XD
小小盒就夠了~



看到你拿明信片的用途
我似乎又輸了
輸給了星巴巴
又輸給了明信片

但是......我贏在哈根達斯
這樣....好像很開心^^


今天天氣變好了
心情也很好
是美好的一天

至於東西...
看來還不是時候
等下次one by one 的時候再給你吧~

祝你下次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
做長一點囉~^^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