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5:51:56| 人氣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區夏令營-shalom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一大早
(其實也沒有很早...8點半...)
二哥帶我準備去真理大學
身為副營長
他必須要先去做一些事前的場佈才行
他也帶了很多道具
老虎頭、嗚嗚茲啦....
還有一台單眼相機~~(酷ㄟ...)

大約一個小時
我們到了
其實已經超過他們預定的集合時間
但是當我們到了的時候
我們卻是最早到的....= =

真理大學..
那天天氣很好
我們在操場旁的司令台上看著藍天
周圍都是綠樹
整個風景就很漂漂^^

漂漂風景




過了不久
民安教會的人來了
也就是營長
牧師的女兒看到我跟二哥就超開心的
我們之前在新莊籌備會的時候就見過
她超~超~可愛的

我們到交誼廳內開始做場地的佈置
有一百多個小朋友要來ㄟ
還要做路線標示
還要掃地、拖地
活動還沒開始就有點辛苦了..= =

漸漸到了中午(因為1點半才報到)
各教會負責老師及牧者陸陸續續來幫忙
中午的便當非常豐富
三寶飯ㄟ
留下來幫我們料理三餐的是燒臘店
我已經很久沒一次吃這麼多飯了
這三天我可能吃了一個星期的飯量吧...


時間到了
開始有小朋友進來了
最大派-五股
再來應該是新莊...
他們少契也來充當小隊輔
我以二重埔的名義參加
我可是「老師」喔!!
我和二哥搭配
他負責教唱
我幫他彈琴
說到那個琴阿
電子琴
聲音好小喔
還要接音源線
接在場地的喇吧就有點小聲
可是如果外接那個聲音很難聽呀!= =
真是...堂堂一個交誼廳竟然沒有鋼琴阿
害我這幾天彈的指頭快斷掉..

一開始他們要分組
要做小隊旗、隊呼









(一些些的小隊旗↑)

然後進行大地遊戲
因為有集點點的競爭性
所以大家都很賣力
過五關斬六將
看他們玩得挺開心的
我在做什麼喔?
我變成攝影組^^
但是照片都我自己獨享啦!!


第一天晚上的重頭戲-和平慶典
是二哥帶的
理所當然爾我就要輔佐
在一個教唱一個彈琴的情形之下
根本沒有人為我們拍照
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
晚會中還玩了遊戲
很累...

我們住學生宿舍(名字很好笑)

(宿舍大樓↑)
我是室長
我管鑰匙~~加三個小孩
不過因為有兩姊妹隔天才會到
於是第一天我們就只有兩個人
設備是還不錯
可是沒有吹風機啦~~~~
還要等頭髮自己乾才能開冷氣
不然就要到陽台去(第二晚就是這樣)
還好我什麼都有自己帶(沒有洗髮精、肥皂、衛生紙....)
可能是床板太硬
那晚我沒什麼睡...
睡一下就爬起來、睡一下就爬起來
但雖然如此
第二天還是要繼續撐下去...




7點半集合
吃早餐前還要先做早操
就是唱歌跳舞啦!
也就是我一早就要動工
早餐是外面的早餐店做的
麵包&奶茶
輕鬆解決..

再來就是專題
人與宇宙(沒參與到啦...我在忙別的)
shalom
就是希伯來語的"平安、和平"的意思
藉由一些專題讓小朋友們可以去思考
從遊戲中去感覺
還有回答問題就有點點貼紙的小組競爭

下午還有三個專題
人與己(了解自己)
人與世界(世界上的人們)
人與社區(學習分享)
他們做了巧克力
我則是用了剩下的一點點材料
做了一個愛心型的
只不過後來跟小朋友換了

晚上
老師和隊輔們演了一齣小話劇
孩子們看得目不轉睛
雖然很普通
但是效果還不錯
然後還有一個和平的儀式
大家都在一張鴿子型的卡片上寫下自己想要改變的或是祈求的事
那時我在做什麼?
我一直彈琴
重複彈奏同一首歌曲一遍又一遍直到儀式結束
手指累了....
活動結束之後
還拍了團照
老師隊輔還要開會
前一天我不知道還有這種東西
但是既然知道了就去吧
而且二哥好像感冒了
他"搔聲"....= =
必須要找個人幫他帶歌才行
那天晚上開會
面前是三大袋食物
每個人手上都有東西了
帶裡還一堆食物
那都是來探望活動的各教會帶來的
吃都吃不完阿~~~
結果我還帶了一堆食物回家= =

那天真的是累了
回到房間就已經快11點半
那晚真的是一覺到天亮




最後一天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早上一樣是我出動...
我跟中港教會牧師還有其他老師度過愉快但短暫的早餐時間
吃完早餐之後
(第三天早餐↑)
帶歌
那個幫忙帶歌的老師竟然臨時唱新歌呀!
還好我熟~~~~^^
早上就是最後一個專題了
人與環境(環保問題)
然後就是小組呈現的時間了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我幫要唱歌的組伴奏
有的組是演戲
很好笑、很可愛
還有評分的喔!!
最後排名次
還有頒獎(還要彈頒獎樂)
總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認識了新朋友
觀察了很多小孩^^
彈了很多琴= =
這個活動結束
準備前往下一個活動了~~~
宜蘭南方澳-聖歌隊靈修會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5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好像很好玩耶!
今年暑假要重修...
沒辦法參加夏令營ˊˋ

話說...
那個宿舍的名子好幽默啊XD
2010-07-19 17:28:17
版主回應
哈哈~~
努力唄你^^
有時間多參加活動也滿不錯的

我一開始也對它的名稱會心一笑
2010-07-19 20: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