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0:40: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說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好像都停住了
在某一個時間點上
從那一刻我深處的一些思惟
就無所變動
無論時空怎麼轉換
無論我當兵前退伍後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對我自己或對他人負責
曾經都有一種「我受夠了」的感覺
可是現在卻演變成
對生活對自己對他人對環境都無所適從的感覺
好像一切的無奈
都從這裡衍生出來
我在感嘆什麼
我在推託什麼?
我的年華我的過去我的未來我的一切
怎麼我還是不懂
怎麼我還是不確定
怎麼我還是怕
怎麼我還是一個人
怎麼兩個人我也感受不到愛
怎麼朋友我也無從關心
怎麼我不知道怎麼付出怎麼收穫
怎麼
怎麼

台長: 陳小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