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4:25: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異次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當這個時間,不存在,好嗎?......」

我是這麼認真地說。













許久,不曾這麼放棄自己過。
放了一顆心悄悄,落進黑暗的深淵裡,看著它隱沒在視線所及的指尖上,
我好像,違背了自己。

深夜的溫度,隨著秋天侵襲薄弱的一股念頭,迫使你逆風前行,
這個世界在扭曲......
眼淚滴落地面的痕跡,重複聆聽Hotel California三小時之後的變調,頻頻接電話、斷線的混亂次序,言語文字的無意義催吐,
再怎麼樣,都吐不出那個真實的自己了。


「起毛球了」那個內在的自己,乾渴、飢餓,
等待愛的人親自餵食那個日漸消瘦憔悴的自己,直到她再也不願這樣卑微的乞討了。


我病了,在「國境之南.太陽之西」一種叫做的西伯利亞歇斯底里症,
我連仰頭注視日出日落的軌跡,都失去了興趣,
乘坐在那一艘鱷魚的小舟,也失去了繼續划槳下去的勇氣。

佛洛依德提過,無心之語象徵著內在意識的潛望
他說、她說、你說、別人說,我在謊言編織的真心真意裡假戲真做、真戲假做
沒有絕對了。


那個不斷吞食自我的心獸,頹然倒臥在泣血的繁花裡,
用僅存的一口呼吸,面向陽光輕柔地微微一笑,
消失在,異次元。


*****


「就當這個時間,不存在,好嗎?......」我是這麼認真地說。


















台長: 惡星情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