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01:06:44|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寶,你終於安心又疲累地睡著了,前天一早帶你去掛急診,發燒第二天,你雖然害怕,但還是勇敢地面對了,幸好是普通著涼感冒,快篩是陰性,我和爸爸都感謝天主。

昨天晚上你睡到一半驚醒,滿臉的鼻血,我看到你大哭的樣子,即使心理嚇一跳,也要很鎮靜地說:「沒關係,那沒有什麼。」哄你繼續安心地睡著,我知道媽媽的聲音很平安,你就不會驚慌,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心裡想著耶穌說:「我把我的平安給你」,那是多麼愛著我們的心情,是呀!我雖渺小,卻也藉「我把平安給你」,去細細體會耶穌的深愛,感謝天主。

剛才你睡到一半又哭著叫我,我把你抱起來,你吐的我滿身,我嚇的大叫爸爸,把累的睡很熟的爸爸吼醒,趕快拿大毛巾應急,幸好,我還沒睡,及時接住想吐的你,幸好爸爸及時拿大毛巾,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今晚的床未著殃,如果我睡著了,你吐的滿床,如果爸比未及時拿大毛巾,媽媽的床就不能睡了,現在你和爸比都累的安心睡著,你的胃也因為吐吐空了一些舒服一些,這一切都要感謝天主的照顧,我寫完這篇給你的信,也打算去睡了,早上八點我要出門工作,又是新的一天,即使工作辛苦,還要先去看顧外婆,但我知道「主在」,天主會陪著我,哈利路亞讚美主!

台長: 辣黑耳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給寶寶(二)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快的如白駒過隙

KD
加油!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常與妳及妳的家人同在!
2009-12-17 11:4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