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12:01: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神的子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需要一本農民曆 ...|||
用來看看,為什麼最近那麼衰,
老跟”電”字輩產品犯衝,導致頻頻破財!

先是升級小電時,花了一大筆錢,結果它竟然不鳥我~
還勞動瑞來幫我修理兩天一夜,
又換了新的磁碟機,還有拉拉雜雜的一些線....
結˙果。。。。。
好不容易安靜了幾天
這下,換小胖跟我作對了....

 *這大概是手機的主機板壞了,我以前遇過*
跟我同寢的紋淇這樣跟我說...
 *最好換新的比較划算*
她一臉同情的建議...

呃~啊~~~
除了這樣,再追加上被腳踏車撞、踩到圖釘...
今年,明明不是我犯太歲呀...|||


套幾句從bbs上看到的話
--
這世上有一種神祇 它的名字 叫做--衰˙神
衰神--
    需要子民來彰顯它的力量...|||
--




親愛的衰˙神
為什麼你又找上我了...|||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