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5 00:00:24|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好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又是每月一次的牙齒矯正回診日,打從開始矯正到現在已經八個半月過去了。

相較於網路上超多部落客很認真詳實記錄著矯正牙齒的歷程,我這個病人,卻老是處在也搞不清楚醫生究竟在我牙齒裡動了哪些手腳的狀態,只是模糊知道因為要讓倒下的臼齒扶正需要空間,所以一開始需要把牙齒墊高;右下和左上排打了骨釘,我其實也不太能解釋是為了甚麼。

前幾次回診時又照了張全口的X光片,那原本超倒的牙齒默默地已經站了起來!!我覺得超神奇!!!!

而上個月,醫生拔掉了我下排的骨釘,今天回診又在左上排補了一根,麻藥退了的現在,牙齒超痛的!!!晚上回家來不及去藥房領止痛藥,剛剛挖出了家中庫存的止痛藥,哎唷喂呀藥效可以快點生效嗎?痛歪了我。

今天也和醫生確認,我矯正牙齒最痛苦的階段是不是已經過去了??醫生說對唷!!接下來就是把下排牙縫大的地方喬密合,上排牙齒再往裡面喬一點,感覺似乎就接近大功告成!!一方面覺得開心畢竟現階段已經完全適應戴牙套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好扼腕怎麼戴牙套最初,沒發狠讓自己多瘦一點呢??!!現在持續緩步回升真是好煩人(大叫)

重點是,今晚結束看診前又再照了一張全口X光片,護士一點開片子時,我忍不住喊出哇好正的讚嘆!!!!那片子照出來我的牙齒感覺排列超整齊的!!!原來牙齒一顆顆站好就是這般模樣呀真是太可愛!!!對照之前左後方那顆傾倒的牙兒,它現在可是直挺挺地和隔壁牙齒平行併肩!!矯正牙齒真是一件神奇的大工程!!!雖然好想翻拍X光片和各位分享,但是我實在不敢和大家分享我的爛牙,所以有興趣的,咱們見面時我很樂意張大口給各位看(是說並沒人想看吧我想,噗)

台長: 碧小雲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套姐不詳細紀實 |
此分類上一篇:牙套姐半年紀念,下排矯正器入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