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23:52:20|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羽球,應該是我活到現在,最喜歡也最拿手的一個運動項目了吧。

打小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體育課,跑得沒人家快、體力沒人家好、仰臥起坐至今還是一個都起不來、打躲避球怕被球打到、打籃球又沒人家高、排球在我手上總是不受控制,總之,體育課總是我能避就避的事情。當然,國中時候和喜歡的學長同一時間體育課就又另當別論了,哈哈,離題了XD

或許是因為羽毛球就算k到身上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所以我對這項運動沒有先天的排斥。大學時候體育課修過羽球,是說,我一點都不記得那個時候老師教過甚麼基本動作,連怎麼修完課的我都印象模糊。

研究所時期,基於學生身分租羽球場實在很便宜,加上想要找個運動養養生,所以斷斷續續和同學、同事們打過幾場,不過十分不持久,這從我們租了櫃子太久沒打櫃子被清空球具被扔了兩次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但是,那段打球的時光真是很開心,白天和研究所同學打球可以聊八卦、晚上和謝董、葵大、小不點、Ufon打球可以亂哈拉,而且我發現我寫關於打羽球的趣事也有個幾篇,有興趣者請爬前文。

大概是想說NTU學生身分的便宜場地也用不了不久了,所以揪了貴婦噗友組了羽球團,因為體育館場地依然十分難訂,所以這個羽球團還是呈現有一搭沒一搭,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持續打下去,因為我太愛一邊打球一邊哈拉的歡愉感了。

而這回拜留職停薪所賜,讓我有機會上到文山運動中心的羽球課。是說,上課之前我對這個課沒甚麼想像,一整個就是想說多個運動的機會罷了。
不過,上了這麼幾堂課下來,雖然每次我都累到喘個不停汗流浹背,然後隔天舉手蹲下坐下都有很想死的痠痛感,但是我覺得好有趣喔!!!!尤其是第一堂課,和同學練習完正拍之後和老師對打,老師誇我"球感很好"耶!!!對於一個初學的新手來說,超得意的呀我XD
我很喜歡羽球課時,老師教的很紮實的基本功,除了正拍反拍的姿勢,還有各個位置的移動腳步。是說,練腳步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要前後左右跳來跳去反覆練習N趟,喘死我了:P雖然實際在場上的時候,很難按著腳步造表操課,不過學會標準動作,還是感覺自己厲害了這麼一些些。

而今天快下課時,老師問我平時多常打球,他說他覺得我打得不錯,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他帶的一個入門的羽球球隊。哇嗚~聽到"球隊"感覺一整個就是很青春呀!!!!感謝謝董的情意相伴,所以,我倆應該下週會去見識一下球隊的感覺,希望我們可以有恆心有毅力地持續練習,也希望謝董暑假時可以在羽球上給少年們一點顏色瞧瞧。

總而言之,希望這回新買的小粉紅,可以陪我征戰許久,愈看真是愈喜歡我的球拍,好可愛喔:)

台長: 碧小雲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derball spielen |
此分類下一篇:貴婦噗友羽球團之教練大駕光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