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1:06:44| 人氣20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葵大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葵大認識之初,有機會聊天,應該是起源於大一賤國的同班吧?!印象中,上國文課時,我們同班的好像都會集中坐在靠後門的那幾個位子,所以有幾次哈拉的機會。

認識葵大的人,對葵大的評語,很多都是說她是文藝女青年,身上有著難以言喻的氣質;如果是同事,可能會說她很勇猛,敢忤逆長上XD


不過,大概是文藝女青總是給人有些自視甚高的距離感,我一開始認識的葵大,其實有些難以親近,這種難以親近的感覺可能是自己覺得的,也許是因為在葵大的身邊,感覺自己像個什麼都不懂的白痴吧:P

一直以來,葵大給我的印象就是獨立自主。大學之初也是有小團體歸屬的她,似乎沒和小團體有多緊密的連結,小團體之於她,感覺就只是分組做報告時不至於孤單一人的功能:P而葵大,是個需要個人私密空間的獨立個體。

後來,我們這個小團體和葵大所屬的團體有了一些混合的機會,一起做報告、一起吃午餐,也多了一些相處的機會。好啦,我承認大學時候發生的事,我的記憶已經呈現一個模糊狀。我猜,真正可以算是互動頻繁的開始,應該就是大三那時的讀書會,SF的前身吧?!

讀書會之初,有著明確目標的聚會,到後來畢業之後,固定小聚的情緒支持團體。近朱者赤,冷靜的邱葵大就這樣被我慢慢地同化了(明明就不關我的事,哈XD),就像嘉珮大學時給我念書很厲害難以親近的假象一樣,熟識後的葵大,雖然還是文藝女青一枚,但是會突然冒出冷笑話、會搞笑、會哈啦,看演唱會時會尖叫、看海角七號會跺腳,重點是,她很重視朋友,愛我們就像我們愛她一樣^^

我想,葵大大概是個慢熱的人,但一但被她納入了好友的範圍,就可以享受到她的細膩和關心。話說以前同樣是msn成癮的她,總是可以第一時間在msn上發現我的不對勁,然後適時地給我溫暖和支持,雖然這些事沒有岫芹嫌我吃鮪魚蛋後的嘴巴臭來得經典到常拿來說嘴,但這些,其實都點滴在心頭,有葵大在身邊,真好。

好康倒相報,葵大告訴我鑽石缺這個好機會。於是,我和葵大,除了好同學之外,又多了個好同事的身分。雖然工作的一開始,在適應公部門的科層體制之外,對於和葵大的新關係也有些適應不良。都是她啦,說什麼她在辦公室很少談到私事,搞得我神經兮兮,很怕不經意就把秘密說出來orz這真的是很為難我阿,我就是個喜歡把朋友串在一起的人嘛XD結果現在,大家也都認識了,哈哈。而葵大在上班的形象,也和私底下的她不太一樣,公事上的她,比較暴躁,也比較容易被激怒,不過我倒覺得這沒什麼不好,我們要互相砥礪,在病態的體制中仍然維持對於專業的堅持。

就像我常說的,新店和木柵不分家,中和和新店應該也是好朋友。
我和葵大常常一起做些活動,逛街這種事就不用再提了,我會陪葵大去看自然捲、葵大會陪我去聽929,我們會一起去海洋音樂祭、一起去看圖騰、一起去追五月天,接下來,我們會一起去聽Joanna,還要一起去聽阿嘉唱歌。而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旅行、一起玩樂、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因為妳是我,認定一輩子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阿,邁向三字頭的葵大^^


PS.嘿嘿,趕在妳農曆生日過完前PO好了生日祝賀文,我很有誠意吧:P

台長: 碧小雲
人氣(20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8碧小雲生日快樂之阿喵final後的慶生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kiwi生日快樂!!

有有有
我有深刻的感受到妳的誠意,謝啦!!
妳對我確實很瞭解~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時而氣質文藝時而瘋狂傻氣
最可怕的也是少數人見識過的近期:工作的時候就會變身XD
未來也請繼續多指教,一起快樂玩耍,充實的過日子吧!!
2008-09-15 09:46:52
kiwi
生日快樂啊...葵大!
雖然從沒見過面,
不過透過碧雲的許多文章,
感覺還挺熟的呢~雖然很明顯是錯覺~呵
有碧雲當你的好朋友
相信你的生日一定會很幸福的.^^
2008-09-15 11:35:15
碧小雲
TO葵大:
再變身個1天半,你就可以去北海道happy啦!!
就好好在異地享受生日囉!!去它的工作,是吧XD
TO kiwi:

照你的邏輯,你應該和我朋友都蠻熟的嘛,哈:P
2008-09-15 13:08:27
chyn
當碧雲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每次看到碧雲如此用心的寫生日祝賀文
都超感動的說
相信當她的男朋友應該更是幸福的說XD
雖然說基隆跟木柵.新店.中和並不是鄰居也非好朋友XD
但距離不是問題
大家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XD
2008-09-15 22:02:40
小不點
葵大,生日快樂
祝福你明日的北海道行
玩得開心又愉快喔^^
2008-09-16 08: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