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1:24:06|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我是去見網友應該真的不為過吧
N百年沒幹這種事了
感覺真是青春XD

Paul是沛在美國認識的朋友
沛一直跟我大力推薦
於是
我和他就成了msn上偶而交談的網友了
這次因為沛回來
網友也才終於有機會得以見面

故事從一通電話"碧小雲嗎?...我已經到了"開始
掛下電話第一個想法是
這男的聲音怎麼跟我想像差這麼多?!
原本以為會用"俺"當我、會寫得一手好書法的男生應該有著低沉厚實嚴肅的嗓音
想不到電話那頭是個活潑
果然阿
透過網路上的文字不太能感受到一個人的真實:P

吃飯過程話題不斷
應該可以歸因大家都很健談
沾沛的光
吃到一頓免費好料
謝謝XD

用餐完畢上碧潭吊橋晃晃
意外購得了有趣的寶劍
可以拉出很大顆的泡泡
讓我們這三個平均年齡超過27的大人
在吊橋上玩得不亦樂乎
笑到停不住
好啦
我承認
玩得最欲罷不能的是我=.="
可是
真的很好玩嘛XD
那泡泡,真的很大顆
而且隨著風吹
就源源不絕來個一長條耶
Cute!!!!!!

總之
見網友之約
成功:D



PS.照片為吊橋上三人合照,大家笑得真開心^^

台長: 碧小雲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