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09:51:2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yler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電話裡,你的話少得讓我覺得好可憐喔~~
你:哀呦~~電話裡我們沒能用肢體語言…
只有用說話本來就會顯得冷清嘛…
我:可是我想跟你說說話呀.你都不跟我說話!我不管..想個話題來聊聊..
你:…要聊什麼…?
我:…..

我們不知道有幾次這樣的電話都這樣了
我知道並非你不關心我
只是…你在電話裡…真的好冷喔
沒有話題的我們…啊~~
想想.昨天電話裡你的一句自動說出的話.
就是跟我說出國的話…
然後沒了!…之後都是我自己找話說…
討厭這樣!我討厭你沒話跟我說
我氣得跟你說
如果我們今天住得好遠…怎麼辦?
電話不就是我們聯繫感情很重要的工具嗎?
你說:我們不會離很遠的!….*&^%$
豬八戒!>o<

照片//昨天還沒生氣前去幫Tyler買了禮物…
去麗嬰房買的…好貴喔…嗚嗚…可是真的很可愛呦
小baby的衣用品..真是令人無法抗拒…以後我孩子的爹如果不賺多一點錢我是不會想生的!因為我想要我的baby都用最好的!所以…@@

台長: 藍水杯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