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1:24:1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終於是考完試囉!
終於可以稍放輕鬆了...
那天考完試北鼻跟我說『向左走向又走』
要等到7點多耶…
其實我早就有打算了…
所以也打探一下還有哪些電影可以看…
嗯…火柴人!尼可拉思凱吉的作品…要看!^o^
是2部連映另一部是『決戰異世界』
往往意外看的片子..都會給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感受呦!
狼人與吸血鬼之間的世仇…
看完後我還一直留在吸血鬼的華麗冷艷時空裡….呵

對啦..那個女主角莎倫娜.是凱特貝琴薩啦.
就珍珠港的那個女主角….
我就覺得他很面熟ㄋ…ㄎㄎ
跟北鼻說…他也才想起來…呵
他對這種東西…從來不是很認真的…

嗯嗯…考完試…看了2部還算滿意的影片…good!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報告囉
…其實期中考完.到期末這期間會過得很快…
真好..真好…又要過年了…
然後…我就要出國玩了….呵呵呵!
想到不免都興奮起來…

照片//汪汪感冒好囉.又恢復平常的好脾氣了
前些天感冒.會吐吐..脾氣也跟著不好…媽咪好擔心死了….
要健康呦!汪汪!^.^

台長: 藍水杯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