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09:53: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也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心工作.沒心工作…
是因為剛考完試想放鬆
也是因為一直計劃著旅遊行程而鬆散
唉…老闆.對不起.
我一直沒做到什麼事…
這些天我總是一直上網查著旅遊資訊…
這樣…那上得了班呀…哈
這星期你的朋友結婚囉
台北的朋友也下來參加
你理所當然要招待一下
計劃著他們的住.行.食…玩….
你總希望他們盡興
所以我幫忙著張羅
我總是如此的希望幫上你的忙…
一直都是.是雞婆也好
是多事也好.我總是這樣的愛為你多做事
我也希望你也這樣對我喔
對彼此的事.永遠都是第一個搶著做的
嗯嗯.我相信你當然會的
會的!^^
我愛的你!

台長: 藍水杯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