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6 22:34:20|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結婚一週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7978.jpg



關於結婚一週年的事,感覺不像是紀念日,是悼念。
老公下班把車子開去整理,感覺像忘了這件事情一樣。
正常的買飯回家,正常的幫兒子洗澡,一切都正常到沒有所謂的紀念。
讓我回想到前天的對話,我問他:「有紀念日可以過嗎?」
「有啊,當然有。」回話的當時,他心情很好。
「沒關係,不然你送我一枝花,和一張卡片就好了,不用花什麼錢。」
前天他也問了我,是否要到百貨公司挑個禮物,我想說花了好多錢買東西給兒子了就想說算了。
然後他又說:「母親節當然也是要慶祝一下。」
但我現在已經覺得,自己聽聽就好。
突然覺得,當老婆或是媽媽一點都不好,感覺當小三或是情婦反而幸福許多。
不用洗衣服,顧小孩,只需要被招喚的時候穿得美美的出現,其他時間都是自己的。
剛剛問了他,幫兒子穿好衣服,看著在客廳玩著手遊的他:「我的花呢?」
他突然生氣的說,自己累了一整天,真搞不懂我重視的是紀念日裡的那些東西,還是他這個人。
就這樣,我被吼了幾聲之後,我也不想說話了。
只有他的工作會累,別人都不會累嗎?
後來他拿了一張白紙,用著不悅的感覺寫著信,摺了摺,上面寫著老婆。
走進了房間,拿給正在哄孩子睡覺的我。
嗯,我什麼都沒說,但其實我也不想看了。
沒有用心的東西,感受得到的。
大概就這樣。
也許是自己把期待抓得太高,但我以為自己想要的已經很少了。
但我想我應該增加的是和自己相處的空間和時間。
所謂感情的事情,就算了吧。
一次一次的摩,我也累了。
而我,再也不會要求他寫信給我了。
就這樣。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跟你說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死,胡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