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3:11:14|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一個人的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愛好愛一個人,很慘。我不要自己變成那樣,所以,我寧可當傷害別人的那個。這樣算無情,還是過度的自我保護?我不知道。

曾經,很在乎過一個人,也許現在還是一樣。但那又怎樣,最後還不是一樣。

去在乎一個人,太悲哀了,所以我試著不去處碰。

看著手機裡沒有刪除的簡訊,我..到底在做什麼?對他而言,我到底又是什麼?不該去在意,那是早就該遺忘的東西,不是嗎?

在心理學,學到了一些東西。

人有種意識,叫做淺意識。而人,對選擇事情時,大部分都是淺意識在最祟,即使我們都不承認,但實驗報告出來就是這樣。

而我,是不是也被淺意識控制?我的consciousness告訴我,不可以回到過去,但unconsciousness卻一直把我推回去。這樣,是不是有點小悲哀?

喜歡,愛情裡那種自怨自哀的那種感覺,很唯美。

但對於早就有結果的東西,執著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胡思亂想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而那個一直壓抑感覺的我,只是在偽裝。

若要問我,我愛你嗎?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分散到那麼遙遠的愛,讓我失去感覺。
 但我能確定的是,我還是很在乎你。

絕望,是因為在乎。
而失望,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愛誰。

該是要控制自己的情感?還是為所欲為?

真的,你不會懂的。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跟你說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無敵電腦字典*°
此分類上一篇:。。溺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