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1 01:06:37| 人氣9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兒心情〗第一次去保姆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送兒子到可以臨時幫托嬰的朋友家,之前就有去過他家,想說兒子應該不會太龜毛。

有種很複雜的感覺,因為抱他給朋友回到車上的時候,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結果在車上就紅了眼框。
是每個媽媽都會這樣?我相信我應該不是第一個。
後來聽朋友說,早上他都還挺開心的。
結果睡醒了以後,變得不開心,好像想媽媽一樣,奶也沒喝完,也不睡覺那樣的。
聽了好心疼,也好想兒子了。
到朋友家的時候,一開始還是朋友抱著,他看到我從面前走過兩次都沒有抱他,馬上就咿咿啊啊的開始要哭的樣子。
一抱在懷裡,眼神對看不到兩秒鐘,他的嘴角瞬間下垂,開始放聲大哭了。
好像在責怪我沒有把他帶在身邊這樣。
天哪,寶貝。
媽媽也想把你帶在身邊,可是我也捨不得讓你坐在車上跟我東跑西跑的。
就這樣,抱了幾分鐘以後,兒子平靜下來了。
嗯。
第一次有這種感受,跟失戀一般。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會不會他第一次上學,其實我情緒會比他激動?
第一次發現兒子不依賴我?
無數未來會發生的第一次,嗯。
我想我要開始學會慢慢放手,不然我每次都會像失戀一般的失落,也太無言了。
天哪。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9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嬰兒游泳趣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好書】快樂寶寶好好睡,新手爸媽不崩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