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4:36:26|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通告》上海舉行發佈會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通告》發布概念海報 王力宏談躲狗仔技巧

 http://news.jx163.com 發布時間:2010-06-13 

電影網訊 (圖/錢佳憶 文/第五鐵峰) 6月11日下午,王力宏作為導演的大銀幕處女作《戀愛通告》在上海發布了“概念版海報“,同時還發布了一分鐘的預告片,片中三位演員陳衝、陳漢典、喬振宇也一起出席了發布會。為了趕在8月上映前做好後期,王力宏正在夜以繼日地忙碌在機房裡, “我就像吸血鬼一樣整天把自己關在機房裡忙剪輯。”

      首次做導演表現優異 陳衝誇獎王力宏有才華

        趕在上海電影節開幕前一天召開新聞發布會,《戀愛通告》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記者,發布會上首先亮相的是一款號稱“概念版”的海報,海報設計十分簡單,用電影的小劇照拼湊出了電影的名字和一些基本信息。之所以稱之為概念版完全是因為海報還沒來得及做更加復雜的設計。這和稍後公布的一分鐘預告片一樣,都是為了這次發布會急忙趕制出來了,為的就是利用電影節的人氣為影片做推廣。

        “我是昨天晚上才剛剛剪出這一分鐘的預告片的。”王力宏說由於太匆忙,他還沒有找來一些電影業內人士提意見,但是看過預告片後,幾位主演還是覺得很滿意,甚至是超出了原來的想像。陳衝說,雖然一分鐘的預告片沒有辦法看出電影的好壞,但是基調還是可以做出判斷的,而她從預告片中看出了這一定會是一部有趣的電影,“再爛的電影都能剪輯出精彩的一分鐘,雖然我妹辦法從這個預告片中去做出准確的判斷,但是基本的調調已經可以看出來了,我覺得一定會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同樣身為導演,陳衝說自己非常能理解作為一個導演的辛苦和不易,所以對王力宏所取得的成績感到很了不起,“一個導演在現場要做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但是我發現他第一次做導演,卻現場沒有一點的不安全感,完全是很自信的樣子,這一點很了不起。” 陳衝說,以前和王力宏合作《色戒》的時候,就覺得王力宏是很有才華,也很乖的男孩。

      自稱做導演讓自己成長 王力宏分享躲狗仔技巧

        “我覺得這一年做導演的過程,讓我成長了很多,這從下個月我要發行的新專輯裡你們也能感受到我的變化。”王力宏說,第一次做導演確實有很多困難,但是她很感謝陳衝,“她是個很大方的人,她在現場總是分享願意分享她的才華、時間和經驗,其實她扮演的這個經紀人的角色,其實從一開始寫劇本的時候我就想到要找她演,所以在電影裡這個角色就用了陳衝本人的英文真名叫做Joan”。

        既做導演也做演員,這讓王力宏吃了很多苦頭,談到最艱難的一場戲的時候,他竟然在毫無約定的情況下和陳漢典選了同一場,那場戲裡他們需要和羊、雞對戲,陳漢典說:“那場戲我們要牽著羊抱著雞,同時還要被老太太打,這時候要求雞要飛起來,但是雞是不擅長飛的,所以總是飛不好,我們就得一邊一邊地來。”

        電影《戀愛通告》裡,王力宏和陳漢典身為大明星,為了能躲掉狗仔的偷拍過上一般人的生活,可謂想出了很多辦法,包括喬裝打扮,而王力宏稱電影裡那些招數其實都來源於真實生活中的經驗,“比如電影裡我到粘著大胡子,戴上長假發和墨鏡,這都是我嘗試過的。”與王力宏興師動眾的躲狗仔辦法相比,陳衝則表現得更加從容,“我最好的辦法就是素面朝天吧,我想我不化妝上街根本不會有人認出來我是電影明星。”

    * 來源:電影網
    * 編輯:湯志穩


王力宏首次執導《戀愛通告》:學前輩李安成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33  沈陽晚報

  由王力宏首次執導的浪漫喜劇電影《戀愛通告》於11日在上海舉行了概念海報及視頻片段的發布儀式。導演王力宏和陳衝、陳漢典、喬振宇三主演悉數出席,一同揭幕《戀愛通告》的概念海報,並向媒體首度曝光電影的片段。

  據悉,《戀愛通告》瞄准暑期檔,並有望於8月12日在全亞洲同步上映。在發布會現場,王力宏的粉絲們已經用“王導”來稱呼自己的偶像。而在此之前,王力宏只出演過不到5部電影,但《戀愛通告》中卻集編劇、導演、主演於一身。《戀愛通告》講述了一個娛樂明星渴求真愛的故事,是否有王力宏自傳性質的東西在裡面?王力宏不否認:“這個故事構思了很久,當然會有自傳性質。”

  榜樣:
  向李安和成龍學習

  音樂才子王力宏是否有意與周董較量?面對記者的這個問題,王力宏顯然有回避的意味:“做藝術就是這樣,需要很多變化,變化會產生新的刺激。”他表示,在電影領域自己最希望的是向曾經合作過的李安與成龍學習,“他們是華語電影的兩個極端,一個是學院派,一個好像土法煉鋼,在我這部作品裡,可以看到他們對我的影響。”記者問王力宏當導演是什麼派,王力宏笑說:“不務正業派,求知欲派。”

  點評:
  劇中演員各有亮點

  在點評現場的幾位主演時,王力宏不吝褒獎之詞:“陳衝經驗豐富,演過很多戲、拿過很多獎,她的大氣體現在她的才華上;陳漢典具有很多不一樣的天分,有種與生俱來的喜感,跟他合作是一種福氣;喬振宇可以很古典、肢體端莊,又可以很放的開,具有搞笑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劉亦菲和曾軼可因為一些原因沒能來到現場,但真的很開心她們能出演《戀愛通告》。”

  陳衝:
  等女兒大了再執導筒

  此前陳衝和王力宏兩人在《色,戒》中有過合作,王力宏透露自己在寫到劇中經紀人這個角色時,腦子裡最先想到的就是陳衝。而陳衝對王力宏的評價是:“他是一個才華非凡的好孩子。”

  當天的發布會現場,陳衝大曬“育兒經”,她稱因為平時拍戲在外,所以回到家對兩個女兒比較溺愛,但有兩樣她會要求很嚴厲,一是學中文,二是鋼琴和古箏,“我覺得鋼琴和古箏可以奠定一個女孩子一生的氣質。”陳衝的兩個女兒現在分別是8歲和11歲,陳衝稱,現在她把精力放在了兩個女兒身上,希望孩子大了再重執導筒。

  本報首席記者林娜電自上海



王力宏導演處女作《戀愛通告》 獲陳衝誇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05  金羊網-羊城晚報
羊城晚報記者  黃辰星


  昨天,王力宏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戀愛通告》在上海舉行了概念海報及視頻片段發布儀式。導演王力宏和陳衝、陳漢典、喬振宇三位主演悉數出席。王力宏表示,他在《戀愛通告》中過足了導演癮。

  為了拍攝《戀愛通告》,王力宏已經在上海住了四個多月,如今電影已經進入了後期制作階段,將瞄准8月暑期檔,並有望在全亞洲同步上映。這部電影也將參與6月12日開幕的第十三屆上海電影節。首次執導便可以參與國際A級電影節,王力宏算是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其實,在《戀愛通告》之前,王力宏只出演過不到五部電影,還從未為電影做過幕後工作,此次卻獨挑大梁,身兼導演、編劇、男一號數職,他自稱“過足癮”。而當天陳衝和另外兩位男主演也都誇王力宏是個有才華的導演。

  之前跟成龍和李安分別在《大兵小將》和《色,戒》裡合作過的王力宏,評論這兩位前輩的風格“大不相同”,“看他們身邊的人就知道了,李安身邊的人都是學院派的,大哥身邊的人都會功夫、唱歌和跳舞。”他自己是什麼風格?王力宏開玩笑說:“我是‘不務正業’吧,好學派!”


Video clips: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6-14/000161031529.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6-13/231861031467.html






台長: Claudia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