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0:51:2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力宏談新作品「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一天飛三地發新專輯 稱搖滾最欣賞崔健

 

http://ent.QQ.com  2009010609:59   新京報 

 

這次發片採用了一天飛三地的方式,其實我倒沒有媒體想得那麼不適應。

 

因為以前如果來北京做活動,其實也都是從臺北出發,然後在香港轉機再過來。不過這次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這次是先從臺北到了上海,然後才轉機到香港。這也是因為大三通開放了才能有這樣的方式,所以我還覺得挺幸運的,自己成為了大三通之後第一個受益的藝人。

 

《心·跳》這張專輯其實拖了挺久的,大概去年9月份我就交了《搖滾怎麼了》這首歌給公司,當時我也以為這張專輯可以很快做好發行。但誰知道後來一直拖到現在,但是現在的成品我還是非常滿意的。說到搖滾,其實我很欣賞中國的搖滾樂人比如崔健崔健所有音樂專輯,他的《紅旗下的蛋》《無能的力量》、《給你一點顏色》我這段時間都在聽,我覺得他的唱片在製作上已經達到了一個很高的水準。我今年給自己定了一個新的綽號叫做“music-man”,其實就是提醒自己要專注在音樂上。

 

這些年大家都覺得歌手更新換代比較慢,其實我覺得是因為真正的有創作和製作能力的歌手的生命力還是比較長的,比如傑倫、陶吉吉,我們其實都是比較專注在音樂上的人。大家最終還是會對這樣的音樂人更加欣賞。這兩年也出來了一些新人,他們還是需要更多的磨練吧。其實我出道時也不是一炮而紅,我最早在BMG發第一張唱片,之後在福茂,後來在SONY,也是經歷了一個挺長的過程的。


王力宏



台長: Claudia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