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13:47: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不是不再相信愛情, 只是很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歲了, 拍了幾次拖, 但那位Mr. Right在哪兒?
昨天, 收到朋友生日祝福, 問道: "你找到你的mr right未?"

我答: "找到了, 可是不是屬於我的."

糾糾纏纏, 以前的他每一年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至少很久沒聯絡沒見面, 他都一定有記得我生日.
今年, 等了一整天, 沒有, 完全沒有.
我們是否就這樣到了終點, 到了一個朋友都不如的結局.

最近常接婚宴音樂表演的工作, 每一次的新人我都不認識,
但就是在台上他們身後聽著他們說的感言,
我手執著的小提琴弓都不禁感動到抖了一抖,
真的, 我很喜歡出席婚宴場合, 比人炸哩個不算什麼,
重要是我喜歡看到新人及他們家人感動歡喜的樣子.

曾經在兩年前結束了第三段的感情關係後,
我真的認為, 在我的生活裏不能再有愛了,
這個"不能"是指:
不能再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不能再交出真摯的心去愛一個人,
不能再傷害一個人的心.

然而, 感情空檔期久了, 放了很長的假,
去過很多次旅行, 終於最近,
我還是選擇了相信真愛還是存在的,
只是暫時它不知躲哪去.
我願意再接再勵, 我不想一蹶不振.

我不是不相信愛情, 只是很灰心,
這一年生日灰心得很, 但明天的我又是a new woman warrior!

台長: Clara Strings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